>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璀璨人生》纠结四角恋 李沁:越心痛越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何润东唤醒李沁记忆
何润东唤醒李沁记忆

《璀璨人生》李沁遭遇爱情背叛
《璀璨人生》李沁遭遇爱情背叛

《璀璨人生》李沁剧照
《璀璨人生》李沁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好剧影视有限公司、上海宜辰工作室联合出品,李沁、何润东、张勋杰、阚清子、杨雨婷、张衣、缪俊杰等主演的情感大剧《璀璨人生》正于湖南卫视热播,四个年轻人之间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随着剧情高潮迭起,虐心指数一路飙涨,令观众大呼“这个过程不忍细品”,被虐指数最高的李沁则表示“越纠结越好看,越心痛越过瘾”。

  纵观同期收视热剧,《小爸爸》、《老公的春天》《辣妈正传》《抹布女的春天》等,题材不一,好看的节奏仁者见仁,但找虐节奏如此强烈的电视剧中非《璀璨人生》莫属。“换女”“夺爱”“跳河”“车祸”“绑架”“四角恋”等等,在偶像剧的基础上有了更多的家庭伦理因素,尤其父母一代的夺爱之战,轮回在了下一代的子女身上,与上一辈感情纠葛相较有过而无不及。李沁饰演的余非作为上一代父母恩怨的牺牲品,被诅咒要过着穷困潦倒生活的她,若不遇见叶琳,两个女孩的生活、感情也不会有所交集,偏偏命运弄人,使两人成为好闺密,同时也因同一个男人章赫凡而反目成仇。

  不仅如此,余非的错爱使她和肚子里的孩子无处安家,关于剧中人物情感,李沁说“我们四人的感情是‘史上最纠结四角恋’这点特别棒”,“越纠结越好看,越拧巴观众才越心疼。”尤其一场余非生母杨曼萍找余非麻烦的戏时,亲生母亲杨曼萍不顾余非怀孕便是一顿乱打,险出大事,看的观众心急、心痛,“爱女心切的杨曼萍对余非不是打就是骂,将来要是知道余非是自己亲生时,是不是要后悔死。”

  聊到曾被众主创控诉是摧残的哭戏时,李沁独享其中,“我特别喜欢戏里的那种纠结和复杂的情感,因为情感复杂之后就会有很多内心戏,拍摄的时候很拧巴,会觉得这个故事为什么是这样,但是为什么这样反而会让你更加心痛,”尤其是你要做反而不能做的时候,你会觉得特别难受,“这样呈现出来后观众看的时候也会很过瘾,跟着剧情进入的时候,观众也会被带入其中,沉浸在其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8/n386819170.shtml report 3506 何润东唤醒李沁记忆《璀璨人生》李沁遭遇爱情背叛《璀璨人生》李沁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上海好剧影视有限公司、上海宜辰工作室联合出品,李沁、何润东、张勋杰、阚清子、杨雨婷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璀璨人生》纠结四角恋 李沁:越心痛越过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