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地情深》卫视热播 张小磊上演三大变身

来源:搜狐娱乐
张小磊军人造型
张小磊军人造型

张小磊饰演军医
张小磊饰演军医


  搜狐娱乐讯 由张小磊、宋春丽、陈瑾等老一辈影后联袂主演的战争情感大戏《大地情深》正在北京卫视黄金档热播。作为颇为霸气的“影后妈妈军团”中的一员,张小磊在剧中一改自己的荧幕形象,饰演了一名经历坎坷有情有义的女军医,与之前几个经典的婆婆角色相比,此次的张小磊从角色到造型再到情节上都有了180度的大转变。

  角色——矫情婆婆变飒爽军人

  《双城生活》中的“清咖婆婆”,《断奶》中的吴菲,这些“作女”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新作《我家的春夏秋冬》中与张小磊合作的编剧王丽萍送给了她“作女掌门人”的称号,也正是因为这些独特的角色为张小磊赢得了大量的粉丝。不过在《大地情深》中,张小磊将不再是那个矫情的婆婆,而是变身成为了雷厉风行的军医,她自己也表示在这部剧中她收起了所有以前角色的行为方式,有意学习军人的一举一动,力争不让观众看到清咖的影子。

  造型——都市丽人变利落戎装

  想要做到不让观众看到清咖的影子,造型上的改变必不可少。所有人看到张小磊剧照的时候都不敢相信这曾经就是那个造型时尚的都市丽人。为了将角色演绎的更加真实,她牺牲着实不小,在开拍前一天,她剪短了自己的长发,还把自然卷的头发全部拉直。褪去华服的她穿起了棉衣棉裤棉鞋,还打上了绑腿,不过看起来臃肿的造型却丝毫遮不住她利落飒爽的气质。

  情节——断奶困难变绝情弃子

  在之前的几部作品中,张小磊饰演的母亲对孩子的照顾无微不至,堪称断奶困难户,而在此次的《大地情深》中,她却成为了整个妈妈军团中最为绝情的一个。在行军途中,她的孩子患上了严重的传染病,为了避免将病传染给同行的战士,她竟然狠心抛弃自己的亲生骨肉,多年之后这对母子才得以重聚。张小磊称她之所以接演这部戏就是看到角色身上极强的张力和小细节中体现的大情怀,同时她还透露整部剧中令人揪心的情节还有很多:“看过之后观众会更加能体会到母爱的伟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8/n386819048.shtml report 1647 张小磊军人造型张小磊饰演军医搜狐娱乐讯由张小磊、宋春丽、陈瑾等老一辈影后联袂主演的战争情感大戏《大地情深》正在北京卫视黄金档热播。作为颇为霸气的“影后妈妈军团”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大地情深》卫视热播 张小磊上演三大变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