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面前》接档《辣妈》 霍思燕勇敢追爱

来源:搜狐娱乐
霍思燕《爱情面前谁怕谁》剧照
霍思燕《爱情面前谁怕谁》剧照

霍思燕与张晓龙
霍思燕与张晓龙


  搜狐娱乐讯 由霍思燕、张晓龙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爱情面前谁怕谁》即将接档《辣妈正传》登陆浙江卫视。霍思燕在该剧中饰演勇敢追爱的售楼小姐“余小渔”。

  霍思燕:爱情不是买卖 因为喜欢所以情愿

  霍思燕饰演的“余小渔”,是个地道的北京女孩,率真直爽,善良努力,敢爱敢恨,敢作敢当,正如霍思燕本人所说,这是一个代表了现代人心中正能量的角色。谈及自己与余小渔的贴合度,霍思燕坦言自己的直爽性格和余小渔很像,但比余小渔温柔多了。

  剧中霍思燕饰演的余小渔敢爱敢恨,霍思燕本人也非常认同余小渔的爱情观,“在生活中有些人经历过一些所谓的伤害之后就把自己的心关起来,锁起来,再次遇到一个合适的人的时候就打着‘怕失去’、‘怕伤害’、‘ 怕被骗’等等的怕字大旗,还没投入就先进行风险评估,爱情不是买卖,最怕这种没有荷尔蒙的分析,要知道因为喜欢所以情愿,向余小渔学习,不要怕,向前冲,美好总会等着你。”

  霍思燕戏里情感大战 戏外升级“准妈妈”

  《爱情面前谁怕谁》是一部立足于女性角度的作品,讲述了由霍思燕饰演的售楼小姐“余小渔”,以及陈紫函饰演的“罗美琪”等四个女人之间的情感大战,这其中包括了爱情、亲情、职场以及现实压力等种种酸甜苦辣。

  剧中的重头戏是霍思燕与游手好闲清高忧郁的“毒舌男”张晓龙上演的一场虐心感情纠葛。然而在戏外,霍思燕可谓爱情家庭双丰收,不仅与杜江的爱情修成正果走进婚姻,两人的爱情结晶也即将于近日诞生,成为两人甜蜜爱情的最佳见证。

  据悉,《爱情面前谁怕谁》将于9月28日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8/n386816964.shtml report 3180 霍思燕《爱情面前谁怕谁》剧照霍思燕与张晓龙搜狐娱乐讯由霍思燕、张晓龙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爱情面前谁怕谁》即将接档《辣妈正传》登陆浙江卫视。霍思燕在该剧中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爱情面前》接档《辣妈》 霍思燕勇敢追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