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陈妍希:这版小龙女笑容会更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专访陈妍希:这版小龙女笑容会更多。
专访陈妍希:这版小龙女笑容会更多。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近日,电视剧《神雕侠侣》日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于正编剧,陈慧珠执导,陈晓、陈妍希、张馨予、郑国霖、毛晓彤等人气演员共同出演。前日,剧组在横店迎接媒体探班,几位主创也在拍摄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陈妍希承认正在努力减肥

  《神雕侠侣》中小龙女陈妍希的造型曝光后,很快引发了不小的争议,面对外界的讨论,陈妍希反而对此十分淡定,她表示:“大家心目中都有自己的经典,我心中小龙女的经典是李若彤版本,任何人出来大家都会说这个不是心目中的小龙女。经典之所以称之为经典,因为它是不能被复制的,已经有一个经典的版本在那边了,我希望能给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样子出现在大家面前。”

  此前也有媒体爆料,陈妍希正在为了小龙女努力减肥,现场探班时陈妍希也大方承认自己制定了完美的饮食计划,她表示:“与其说是减肥,不如说是希望把自己准备得更健康,状态准备得更好。”据陈妍希透露,她现在每天饮食都吃得非常有营养,肉、蔬菜都有,只是烹饪过程中不会添加任何的油盐,同时她每天会喝大量的水,因为她“最大的问题就是水肿,不水肿出来的样子就会好看”。

  新版要让小龙女笑起来

  据悉,陈妍希在片场非常活泼,和观众印象中的小龙女冷若冰霜的形象反差很大,回顾陈妍希以往的作品,观众也会发现“邻家女孩”、“爽朗笑容”是她最鲜明的标签和特点。因此也有很多观众担心,陈妍希是否能够演绎出小龙女的经典?

  面对外界的质疑,陈妍希说出了自己对于金庸原著的理解:“我自己是非常忠实的金庸书迷,读高中的时候,家里就有金庸全集,我会不停地阅读。书中的小龙女在没有遇到杨过之前,是比较没有情感的,真的是一个冷弱冰霜的人,但当她后来遇到杨过之后慢慢有了情感,对我来说,小龙女更像是不经世事、非常纯真的少女,从小生活在古墓里面,和外界没有什么接触。”她还说:“并没有人规定小龙女是个很安静很冷的形象,那只是她一开始在古墓里面,没有遇到杨过的状态,她也会有可爱、俏皮的状态,一开始大家以为她不太会笑,我看金庸的小说里面会有些小龙女‘嫣然一笑’,所以她会有开心的情绪,这版小龙女的笑容会更多一些。”陈妍希自信地表示:“反正我可以保证,这一版小龙女跟之前的版本会呈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新的诠释出来!”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18/n386814780.shtml report 3071 专访陈妍希:这版小龙女笑容会更多。本报讯(记者莫斯其格)近日,电视剧《神雕侠侣》日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于正编剧,陈慧珠执导,陈晓、陈妍希、张馨予、郑国霖、毛晓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陈妍希:这版小龙女笑容会更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