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悠悠》热播 娄艺潇相信爱情祝福陈赫

来源:搜狐娱乐
娄艺潇饰黄采薇
娄艺潇饰黄采薇

娄艺潇的“豪门生活”
娄艺潇的“豪门生活”

相信爱情
相信爱情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出品的民国爱情大戏《爱情悠悠药草香》日前正在河南卫视晚19:30两集连播,该剧由娄艺潇、宣萱、韩栋、钱泳辰、倪虹洁、金铭、仝晓燕、孙雅等领衔主演,在女人与女人之间的斗争中突出了民国时期的多种情感纠纷。《爱情悠悠药草香》作为娄艺潇个人的转型作,也是首次与昔日搭档陈赫之外的男演员搭戏,虽然两人此次没有再度合作,但私交甚好的两人经常互相加油打气。而昨日刚刚大婚的陈赫也是得到了好搭档娄艺潇衷心的祝福,娄艺潇本人也借机表示:“我们都是相信爱情的孩子。”

  娄艺潇不吝祝福送好友

  娄艺潇曾以火爆荧屏的《爱情公寓》系列剧而被传与搭档陈赫有感情关系,然而身为好朋友的两人却双双表示:“已经不想再看到这张脸了。”如此开玩笑的两人随后也是各自忙于事业发展,而陈赫率先步入婚姻殿堂,这也让最近离婚率较高的娱乐圈看到了一丝生机,娄艺潇更是通过个人微博第一时间表示了对陈赫的祝福,并声称自己依旧相信爱情。

  娄艺潇的爱情观也同样在《爱情悠悠药草香》的剧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当她游走在白家兄弟二人的感情中时,她不希望自己成为一个善变不忠贞的女人,然而大少爷白乾枫(钱泳辰饰)被疑遇害,二少爷白乾笙(韩栋饰)对她用情专一,她渐渐动心,这就是民国时期的爱情,没有轰轰烈烈,只有日久和真心。

  以爱之名驾驭豪门生活

  娄艺潇在剧中饰演的黄采薇,是一个精通药理且端庄大方的女子,虽然没有显赫的出身,但是善良的她一直被父亲呵护着成长。不喜欢纷争的采薇在嫁入白家之后一直安分地做着一个妾室该做的一切,但女人心海底针,生活在勾心斗角的地方就免不了被迫反抗。娄艺潇在惨遭一系列的陷害之后,慢慢地开始适应了豪门的生活,轻声细语、细心苛刻已经无济于事,最重要的是要保护爱的人免遭算计。

  在今晚的剧情中,观众将看到韩栋和娄艺潇之间的爱慢慢擦出火花,两人将上演一段豪门生活中艰难存在着的爱情。虽然有观众在看过首轮播出后表示:“这部剧太虐了,爱情的美好在哪里?”但也有观众称:“唯美的画面加上韩栋的痴心不改,两个人在任何情况下仍坚持相信彼此,这就是爱情和婚姻里最难得的地方。”整部剧贯穿着女人心计、夫妻感情以及真情假意,但无论每个人出于何种目的,爱情依然是主旋律,这也是辛迪加影视所打造的“爱情美剧”的核心所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8/n386809419.shtml report 3862 娄艺潇饰黄采薇娄艺潇的“豪门生活”相信爱情搜狐娱乐讯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出品的民国爱情大戏《爱情悠悠药草香》日前正在河南卫视晚19:30两集连播,该剧由娄艺潇、宣萱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