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滚滚红尘》今晚开播 秦岚郑嘉颖携手谈情

来源:搜狐娱乐
剧中人物个性鲜明
剧中人物个性鲜明

秦岚饰演顾海棠
秦岚饰演顾海棠

秦岚与郑嘉颖携手虐恋
秦岚与郑嘉颖携手虐恋

  搜狐娱乐讯 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金牌制作人黄京打造,秦岚、郑嘉颖、杨烁、徐洁儿、涂黎曼、吴卓翰等主演的年代传奇剧《滚滚红尘》将于今晚(9月18日)登陆广西卫视、东南卫视黄金档。该剧以秦岚扮演的顾海棠的人生轨迹为线索,讲述了一段民国时期跨越半生的传奇爱情,跌宕起伏的人物命运与历史著名事件环环相扣。剧中,不仅有秦岚、郑嘉颖、杨烁的三角虐恋,还有江湖义气、家仇与国恨,除了画面唯美有大片质感,全新的演员组合也看点十足。

  经典再现 剧版跟影版大不同

  二十多年前,电影版《滚滚红尘》曾打动无数观众的心;二十多年后,电视剧版《滚滚红尘》开播,虽然有着同样的名字、同样的插曲、同样的时代背景,但电视剧版《滚滚红尘》跟电影版已经迥然不同。如果说电影版《滚滚红尘》讲了一段民国爱情传奇,那么电视剧版《滚滚红尘》讲述的则是一个女人的传奇故事。秦岚饰演的顾海棠跟林青霞饰演的沈韶华在性格上、身世上都没有相似之处,唯一的“雷同”就是两个女人对爱情的态度都是一样的“执着”。

  电影版《滚滚红尘》中,林青霞扮演的沈韶华在最后一刻把爱慕者余老板给自己去台湾的船票让给了挚爱章能才;而电视剧版《滚滚红尘》里,秦岚扮演的顾海棠则是为了初恋情人于立凡(郑嘉颖饰)始终置“蓝颜知己”黄有龙(杨烁饰)的痴痴追求于不顾。许多人拿秦岚跟林青霞作比较,对此秦岚表示自己并没有压力,“这是一版全新的《滚滚红尘》,整个故事构架跟电影版也不一样,所以观众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故事,全新的演绎。”

  动乱年代 乱世女人的传奇史诗

  剧中,秦岚饰演的顾海棠从18岁到40岁,经历了近半个世纪的年龄跨度。头顶夜壶妹、杀人犯、革命党、黑货老大等多个头衔,身世离奇让军统特务都“摸不透”。秦岚直言虽然很多人觉得自己是个小女人,“但其实我是个大女人”。秦岚说:“这次出演的顾海棠确实跟我以往的角色都不同,以前在荧屏上塑造的多是柔美的女性角色,这次的顾海棠出身平凡,甚至可以说是卑微,却依靠自己的力量,从一个弱不禁风的弱女子成长为叱咤上海滩,在男人堆里用枪杆子说话的女革命者。她的坚强、隐忍和果敢是我非常欣赏的女性气质。”

  从一个十几岁的翩翩少女,成长为翻云覆雨的商界女枭雄,到最后被捕入狱,顾海棠体会了国恨、爱情、亲情、友情和背叛,更见证了自己与中华民国风云蜕变的历史。在剧中,秦岚还上演了不少惊心动魄的枪战戏,秦岚坦言拍这部戏最难的就是“枪战场面”,“这是我第一次出演如此多枪战戏的电视剧,而且因为角色需要,我经常要自己亲自开枪”。外表柔美的秦岚将如何演绎这个冷血、杀人不眨眼的“女枭雄”,让人期待。

  爱恨纠葛 秦岚郑嘉颖陷情感虐恋

  秦岚和郑嘉颖还将携手演绎一段民国爱恨纠葛,虽然两人是首度搭戏,但配合默契。秦岚透露,两人私下里也经常一起探讨剧本,启发灵感,培养默契。跟郑嘉颖的感情戏也让她体会很深,“我跟于力凡的感情这一生都很跌宕,在最青涩的年华相遇,在最美好的年华错过,最终两人还会有一个不一样的结局,所以我觉得很多的爱情故事都要经历大的波折,才能有一个好的结果。”而郑嘉颖则坦言跟秦岚搭戏会不自觉的爱上“顾海棠”。

  此外,秦岚剧中不仅有郑嘉颖的深爱,更被吊儿郎当的地头蛇杨烁的死缠烂打。一个是自己一见钟情却不能在一起的对象,另一个是对自己死心塌地的蓝颜知己,夹在两个男人之间的秦岚直言“进退两难”,“这两个男人都是伟大的男人,一个让她愿意奉献一生去等待的,一个是为她复出的,爱她的,让她觉得有亏欠的,这两条感情线各有各的好看。生活中如果让自己选,会选择杨烁演的黄龙,默默的为对方复出,找一个爱自己的或许比自己爱的更幸福。”

  精心之作 电影品质打造电视剧

  不同于一般的电视剧,《滚滚红尘》的制作班底花了五年时间来打磨剧本,台词精炼,剧情脉络上与历史事实相契合。剧中每个角色都塑造得丰满立体,对人物的心理变化也拿捏得当,还加入了爱情、友情、抗日、谍战、背叛等多种元素,看点十足。在画面取景上,也追求唯美,再现了硝烟下的民国风情。导演潘文杰曾表示在拍摄手法上《滚滚红尘》也有意向电影靠拢:“这个剧在镜头语言、剪辑手法、配乐上都会采用电影化的制作方法,相信在播出之后会给观众以全新的观感。”

  此外,剧中多变的造型是另一看点。此次片方为了打造原汁原味的民国风情,为女主角秦岚度身定制了近百套各型各款的服装,其中大部分都是做工精良的纯手工制品。而剧组的“大手笔”也让秦岚在拍摄期间大呼幸福,“每天都换不一样的造型和服装,他们说我是在参加服装秀。”男主角郑嘉颖也是造型百变,从街边乞丐到西装革履,都非常注重细节打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8/n386807506.shtml report 5038 剧中人物个性鲜明秦岚饰演顾海棠秦岚与郑嘉颖携手虐恋搜狐娱乐讯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金牌制作人黄京打造,秦岚、郑嘉颖、杨烁、徐洁儿、涂黎曼、吴卓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