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碧海雄心》走进贫困小学 于小彤阚清子送礼物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首部讲述我国专业国际化海上救援队伍的30集电视剧《碧海雄心》将于年底开拍。17日,剧组主演于小彤、阚清子来到河北承德县刘杖子乡贫困小学,给这里的孩子送上书包、月饼等中秋礼物。

  凭借新版《红楼梦》中“小贾宝玉”一角为观众所熟悉的于小彤,看到乡村孩子们的笑脸颇为感慨,“我觉得我小时候过得太好了,看到这里的孩子读书条件那么差,我觉得我们要多出力帮助孩子。”

  于小彤、阚清子走进贫困小学 和孩子共度中秋

  中秋节前夕,电视剧《碧海雄心》剧组来到承德县刘杖子乡窄道沟村小学,为这里的孩子们送上中秋礼物。本剧主演于小彤和阚清子也随剧组一路长途跋涉,并带上月饼、书包、羽绒服等礼物。

  窄道沟村小学位于河北承德县刘杖子乡的一座深山里,全校共15个学生,两名老师,因为学校目前还没有专门的教学场所,学生们只能挤占村部的几间房作为临时教室,就连老师,也只能住在教室里,没有专门的宿舍。据村部负责人介绍,目前正筹建新校舍,但因为全村为重点贫困村,全村人年均收入不足1400元,所以筹建之路困难重重。

  《碧海雄心》剧组决定承担建设校舍所需要的10万元,还带着主演一起过来支援。看到窄道沟小学孩子们的求学条件,于小彤感触颇深,“我发现我小学的条件太好了,没有想到这里孩子们有这么多困难。我希望每个人多出一份力,让所有的孩子们都能读上书。”阚清子也表示,以后会定期捐助贫困孩子,不让他们落下功课。

  《碧海雄心》年底开拍 讲述海上救援故事

  捐助窄道沟村校舍资金的剧组《碧海雄心》是首部讲述我国专业化国际化海上救援队故事的电视剧。本剧计划年底正式开机。于小彤和阚清子均在剧中演出。

  于小彤在剧中饰演是专门从直升飞机上跳到海里救人的救生队员,而阚清子饰演一个90后富二代,在剧中被因为被海上救援队的数次救助,而执着地追随救援队伍,并在最后成为救援机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8/n386802618.shtml report 1465 阚清子接受采访(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首部讲述我国专业国际化海上救援队伍的30集电视剧《碧海雄心》将于年底开拍。17日,剧组主演于小彤、阚清子来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碧海雄心》走进贫困小学 于小彤阚清子给孩子送礼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