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菲李亚鹏离婚 > 王菲李亚鹏离婚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港媒:三个月叩头十万次 揭王菲心淡出家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进入王菲李亚鹏离婚专题
点击进入王菲李亚鹏离婚专题
离婚后的王菲现每早7时起床念经。
离婚后的王菲现每早7时起床念经。

  现年四十四岁的乐坛天后王,上周黑色星期五(十三日)晚突在微博自曝“夫妻缘尽”,跟结婚八年的第二任丈夫李亚鹏离婚,轰动全城。

  今年五月,两人在“嫣然基金”会上最后一次公开露面,当时还大晒恩爱。原来婚姻早亮红灯,近半年不时传出男方有小三,爱得轰烈的王菲,终无奈死心,加上与大宝法王有缘,早前她接受法王考验,成功在三个月内叩头十万次,以表出家决心。被李亚鹏喻为“传奇”的王菲,甘愿舍弃红尘普度众生,如此宏愿,李只得“放手——是我唯一能为你做的。”

  早有问题

  表面恩爱的二人,今年五月为创办的“嫣然基金”来港筹款,当时还一同跟七岁的李嫣庆生。活动后,他们一家四口到美国探望百岁生日的李亚鹏外公。不过,近四个月来,二人已没有公开露面。对于他们离婚,身为二人好友的刘嘉玲表示:“他们两个如果走到这一步,中间好多问题存在。”

  据知,当中的问题牵涉到家庭观念传统的李亚鹏母亲,一直恨抱男孙,惜王菲未能配合,“婆媳”未见和谐。此外,近年发歌星梦的十六岁窦靖童(童童),虽然称李亚鹏为“爸爸”,但有传李偏心李嫣,对童童爱理不理,故二人关系并不亲密,加上一心当歌手的童童,不时在网上发放自创歌曲,连阿妈王菲也大赞“还挺能演”。不过,李亚鹏却大唱反调,讲到明“不会让圈里朋友帮她”。菲鹏意见各异,夹在中间的童童惨成磨心,今年初更被送到美国加州留学。上周五(十三日)晚,童童留言撑母亲王菲,但对继父却只字不提。

  绯闻不断

  除童童的问题,据内地消息披露,菲鹏结婚后,烂玩烂饮的李亚鹏,不时流连夜店,当中指他的信用卡有很多夜总会消费,王菲因有其附属卡也发现行踪。喜爱夜蒲的他,绯闻又一大箩。早于07年,传出他跟内地女星苗圃因合拍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时挞着,又被拍得在北京拖手食饭。而上周五菲鹏离婚,苗圃竟在微博赠兴:“今天对于我来讲,一个字形容,开心。”

  除苗圃外,上月底他在出席完“嫣然基金”发布会后,跟友人到餐厅用膳,离开时一王三后的他还逐一揽锡女伴,艳福无边。此外,网上又流传其新欢是花店老板娘,指已交往了一段日子。近日更传他与上海一名三线女星交往甚密,女人缘十足。

  法王安抚

  男方到处留情,一度爱得轰烈的王菲,终忍无可忍,对李亚鹏死心。幸虔诚信佛的她,深明缘起缘灭,一切随缘,故爱过痛过后,借唸经抄佛经来平静心情,连日也未有接电话和发微博。好友刘嘉玲说:“她是个冷静又理智的人,好坚强,她可以熬过去。”

  两度失婚的王菲,在感情事上撞得焦头烂额,万念倶灰的她,近年积极寻求心灵慰藉,不时飞往印度拜访第十七世大宝法王噶玛巴和学习修行。有传今年初已有出家念头的她,据知早前大宝法王要她在三个月内完成十万次三跪九叩,以考验其对出家的决心和毅力。

  四出探路

  刚于上月度过生日的王菲,选择放生积福庆祝,李亚鹏却冇影,其后她还相约友人出发到西藏,此行主要是朝圣及为出家探路。全程打扮朴素的她,走访多个寺庙,对历史悠久的萨迦寺最有印象。当抵达圣地的西藏后,对出家的信念日强,每到寺庙她即转经筒,又进行三跪九叩的大礼,诚心磕头的她磕到额头也红肿。知情人爆料说:“王菲系个好有决心的人,她磕头磕到‘砰砰’声,好认真。”

  自九二年皈依信佛的她,年轻时烟酒不离,但为治好细女李嫣的唇颚裂,戒烟酒,并开始茹素,减少杀生,积福作公德。近年复出的她,事事以教行先,录制佛经专辑,又公开唱《心经》弘法;今年六月,她发起赠经行动,亲自制作《佛说长寿灭罪护诸童子陀罗尼经》,呼吁要珍惜生命,不要堕胎和不要劝人堕胎,积极弘扬佛教。

  财产留两女

  看破红尘的王菲,打算下半生献身宗教,资产近日亦重新安排。在中港拥有物业的王菲,投资有道,不过李亚鹏表示二人财政独立,离婚财产应是按照协议来分配,王菲的六亿身家依然保得住。本月六日,王菲被拍得回港扫货,但实际是出售深湾道九号物业,作价三千八百多万,套现留给两女用作信托基金之用。

  至于她和李亚鹏一手创办的“嫣然基金”,仍会如常运作。今年七月她在北京被拍得出入美容诊所,虽然有传她打“童颜针”,但向来我行我素的她懒得回应,据知她是跟美容医生开会商讨唇颚儿童的术后服务。看来王菲已安排好一切,曾有通灵人表示,王菲前生曾几世信佛,其中有两世为出家尼姑,故今世出家的机会亦不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7/n386779851.shtml report 4475 点击进入王菲李亚鹏离婚专题离婚后的王菲现每早7时起床念经。现年四十四岁的乐坛天后王,上周黑色星期五(十三日)晚突在微博自曝“夫妻缘尽”,跟结婚八年的第二任丈夫李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