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向着胜利前进》将播 叶祖新讲述理想与坚韧

来源:搜狐娱乐
向着胜利前进
向着胜利前进

向着胜利前进
向着胜利前进

向着胜利前进
向着胜利前进


  搜狐娱乐讯 年度大戏《向着胜利前进》于昨日举行了开播发布会,据悉该剧将于9月17日登陆江苏卫视播出。导演林建中,主演吴奇隆、甘婷婷、叶祖新等出席了发布会,“萌二叔”叶祖新此次脱去古装化身地下党员,在现场讲述理想而战的坚韧。

  《向着胜利前进》主演吴奇隆、甘婷婷再度合作、偶像演员叶祖新也加入到这支团队中。《向着胜利前进》讲述发生在1938年东北,猎户战狼无意间帮助游击队战胜日军而加入游击队抗日的故事。吴奇隆继续担纲男一号,偶像演员叶祖新脱去古装“穿越”到抗战剧中再度与吴奇隆合作,此次他扮演的角色十分神秘,还是吴奇隆的直属领导。

  叶祖新讲述理想与坚韧

  叶祖新在剧中饰演的何医生是一个身份神秘的地下工作者,十分具有领袖精神。他的妻子儿女皆被日本人横山杀害,心灰意冷的何少群接受组织命令,假意救下受伤的横山获取信任,从此潜伏于日本人内部,每日周旋在日本人当中,面对着杀害亲人的凶手仍要卑躬屈膝、笑谈自若。可何少群深明大义,为了国家和民族放下了自己的仇恨,为胜利的理想坚持着隐忍着,坚韧不拔的性格令人敬佩。

  在剧中叶祖新与吴奇隆和甘婷婷还有很多对手戏,与吴奇隆的兄弟情、与甘婷婷的微妙情愫都令人期待,谈起是否会“插足”男女一号的感情,叶祖新还卖起了关子:“我与甘婷婷的革命情谊是很特殊的,至于如何特殊还是请大家看剧吧。”

  战场也有“小虎队”

  发布会现场还来了一支“战场小虎队”,和以前的偶像团体“小虎队”不同,《向着胜利前进》中王新、谢孟伟、叶祖新和吴奇隆组成了战争戏搭档。硬汉王新在《向着炮火前进》饰演严肃的八路军团长,而在《向着胜利前进》中出演的角色虽然还是八路军,但是这次角色性格完全颠覆,有些类似柳云龙的粗犷。好人缘的吴奇隆也让合作伙伴赞口不绝:“虽然我和吴奇隆剧中都喜欢甘婷婷的角色,但对吴奇隆饰演的战狼,我也非常‘爱他’”。

  而叶祖新的到来让大家有些意想不到,毕竟无论是《活佛济公》里的必清,还是《步步惊心》中的十爷,似乎都和战争剧沾不上边,叶祖新笑着解释道:“最开始看《向着炮火前进》的片花,我和他说雷爷太帅了让我觉得要是能让我加入剧组,不要酬劳我也愿意,然后我就加入了《向着胜利前进》,而且这次我饰演的是个地下党领导者,角色非常的颠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7/n386765806.shtml report 4162 向着胜利前进向着胜利前进向着胜利前进搜狐娱乐讯年度大戏《向着胜利前进》于昨日举行了开播发布会,据悉该剧将于9月17日登陆江苏卫视播出。导演林建中,主演吴奇隆、甘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