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滚滚红尘》将播 徐洁儿好戏连台登卫视

来源:搜狐娱乐
《滚滚红尘》徐洁儿剧照
《滚滚红尘》徐洁儿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由金牌制作人黄京操刀、香港著名导演潘文杰执导的年代传奇剧《滚滚红尘》即将于明晚(9月18日)登陆广西卫视、东南卫视黄金档。该剧汇集了秦岚、郑嘉颖、杨烁、徐洁儿、涂黎曼、吴卓翰等众多实力演员,以全新的组合、强大的阵容打造了一部民国传奇。同时在广西卫视由徐洁儿主演的《施公案》也同样在热映,真可谓是好戏连台啊。

  由徐洁儿饰演的张英莲可以说是整部剧中比较悲情的一个女性角色,她出身高贵,热爱文学,身上兼具着中国女性的温婉典雅和西方女性的独立意识,因此对于爱情始终满怀憧憬。但是这种憧憬逐渐被感情道路上的不幸而打破,最爱的男人爱上了最好的姐妹,她一度为此伤心欲绝。跟顾海棠相比,张英莲是不幸的,因为她自始至终都没有得到过爱。但她却仍然不停为所爱的人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即使这些努力都是徒劳。可以说,张英莲是《滚滚红尘》这部剧中的一抹“红尘泪”,她的情感经历令人感慨不已,她的努力也令人动容。而徐洁儿更是将该角色悲情的一面表现的恰到好处。

  无独有偶同样是由徐洁儿主演的《施公案》也在这个时间登陆广西卫视,而在《施公案》中徐洁儿的饰演的角色却大相径庭,两部戏同时登陆一家卫视这种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的上映观众不免有种穿越的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7/n386762110.shtml report 2469 《滚滚红尘》徐洁儿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由金牌制作人黄京操刀、香港著名导演潘文杰执导的年代传奇剧《滚滚红尘》即将于明晚(9月18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滚滚红尘》将播 徐洁儿好戏连台登卫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