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抹布女》圆满落幕 吕夏想演古装正剧

来源:搜狐娱乐
吕夏想演古装正剧
吕夏想演古装正剧


  搜狐娱乐讯 由海清、吕夏、张译、芦芳生主演的电视剧《抹布女也有春天》昨晚在江苏卫视落幕,海清、吕夏饰演的“抹布女”们最终迎来属于自己的春天。值得一提的是,这部戏对吕夏来讲也意义非凡,拍摄《抹布女》期间吕夏爆出了被求婚的消息,同时《抹布女》也成为吕夏颇具代表性的现代戏。不过吕夏在采访时却自曝一直期待演一部像《康熙王朝》一样的历史正剧。

  女汉子许婕在《抹布女》中最终于陈昂喜结连理。而在生活中不为人知的是,一向低调的吕夏其实早在拍摄《抹布女》这部戏时就被爆出被男友求婚的消息。对此,一向自由自在孩子心性的吕夏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这一消息,“也许因为我男友是ABC的关系,在他心里必须有一个订婚的仪式,但我自己觉得我挺自由的,我们还没有结婚的打算。”近年来,娱乐圈里结婚生子就退出娱乐圈的女星比比皆是,吕夏即使结婚也不会停止拍戏,“我一直觉得拍戏是件特有意思的事。而且除了这个我别的也不会干。演戏首先是我的爱好,其次才是我的工作,我不是因为他是我谋生的手段才拍戏,所以如果这个乐趣失去了,我人生一半以上乐趣就没了。我特别喜欢在剧组的生活,一帮人从不认识到认识,这种感觉特别好。”

  近年来,吕夏多在年代戏中有过出色表现,其参演的现代戏并没有太多,而此次的《抹布女》中的许婕一角则当仁不让的成为其现代戏的代表作。不过,古灵精怪的吕夏在接受采访时则自曝自己向往演古装剧,“我特别爱看《康熙王朝》,其实我老早就有一个愿望,我想演一部古装历史正剧。因为拍每一个戏的感觉是不一样,需要演员不同的演法。古装剧需要身段,需要说话上韵。包括学习礼仪,行动坐卧,还有头饰等等,我都特别喜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7/n386758664.shtml report 2737 吕夏想演古装正剧搜狐娱乐讯由海清、吕夏、张译、芦芳生主演的电视剧《抹布女也有春天》昨晚在江苏卫视落幕,海清、吕夏饰演的“抹布女”们最终迎来属于自己的春天。值得一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抹布女》圆满落幕 吕夏想演古装正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