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钱泳辰《恋上你》风度翩翩 牵手气质美女王希维

来源:搜狐娱乐
王希维《恋上你爱上我》饰演陆雪
王希维《恋上你爱上我》饰演陆雪
钱泳辰《恋上你爱上我》饰演元荣
钱泳辰《恋上你爱上我》饰演元荣



  搜狐娱乐讯 刚刚从民国虐恋中穿越回来的“私家型男”钱泳辰又有新举动,近日,他加盟了由北京韶华映像影视倾力打造的全新青偶时尚力作《恋上你爱上我》,出演一位风度翩翩的多金男,并牵手气质美女王希维,上演一出曲折感人的文艺小清新之恋。

  在搭档过氧气女生江铠同和港剧天后宣萱之后,此次在《恋上你爱上我》剧中,钱泳辰却要情牵气质美女王希维,在爱情的熏陶下来改变自己的人生轨迹。钱泳辰所扮演的元荣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商人,拥有超高的智商和投资头脑,一直以创造经济价值作为自己事业的目标,直到遇到了王希维饰演的艺术家陆雪,他才意识到保护传统文化的重要性,与朋友们一起进行了一场关于文化和利益的博弈。在剧情之外的钱泳辰和王希维也是惺惺相惜关系融洽,两人频繁在微博上互动,并且调侃戏中的儿子是不是“亲生”,感情的亲密彰显无遗。除此之外,钱泳辰在入驻《恋上你爱上我》剧组的第一天就发布了一条微博来表达自己的心情:“告别现代戏整整三年了,这次终于穿越回来了,期待。”由此可见钱泳辰对于这次回归现代之作所报有的希望和信心。暌违现代时装剧三年,钱泳辰此番也是卯足了力气展现自身的当代型男魅力,无论是西装革履还是随意休闲,钱泳辰都将元荣的人物特性赋予到对造型的诠释中,让人看上去心旷神怡的同时不禁咋舌钱泳辰自身高贵的风度。而王希维则是大秀母爱魅力,与剧中的饰演自己儿子的小演员形影不离,完全颠覆了之前留在观众心目中的气质女神形象,变得更加接地气,更加真实,与剧中儿子的互动也让人禁不住感叹母爱光辉笼罩下的王希维身上开始有了一种更令人着迷的温暖气质。

  钱泳辰不是一般意义上的万人迷和美男子,但是他身上的贵族绅士气质却是出类拔萃的。再次出演现代剧《恋上你爱上我》对他来说意味着一个全新的机遇,而青偶时尚剧的定位也让他面临更大的挑战。气质恒久远,风度永流传,钱泳辰因为其自身的特质被赞为最适合西服衬衫搭配的演员,他在《恋上你爱上我》中将有怎样的表现,他与王希维的合作将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也令人翘首以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7/n386758306.shtml report 1645 王希维《恋上你爱上我》饰演陆雪钱泳辰《恋上你爱上我》饰演元荣搜狐娱乐讯刚刚从民国虐恋中穿越回来的“私家型男”钱泳辰又有新举动,近日,他加盟了由北京韶华映像影视倾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钱泳辰《恋上你》风度翩翩 牵手气质美女王希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