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营销 > 广告营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莱坞TCL微电影节闪耀启动 中国元素重磅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TCL集团助理总裁梁启春及中国大剧院两位联席董事长Donald Kushner、Elie Samaha共同出席启动仪式
TCL集团助理总裁梁启春及中国大剧院两位联席董事长Donald Kushner、Elie Samaha共同出席启动仪式


  当地时间9月15日,由TCL集团主办,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爱奇艺、芭乐联合打造的“好莱坞TCL微电影节”在美国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隆重启动。TCL集团助理总裁梁启春以及中国大剧院两位联席董事长Donald Kushner、Elie Samaha共同出席了电影节启动仪式。

  TCL集团助理总裁梁启春说,“好莱坞是个为青年人造梦的地方,我们在此推出主题为‘微出彩-活出色’的国际微电影节,旨在通过新颖时尚的媒体形式发掘正能量的原型故事,激发80、90后人群追逐人生梦想,从而唤醒整个社会的年轻因子。”

  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联席董事长Elie说道,“好莱坞TCL微电影节可以使更多北美的观众了解到中国年轻人的生活和中国的社会文化。对于大剧院来说,我们有幸成为中美文化交流的阵地,介绍更多的中国元素走入好莱坞。我们衷心祝愿此次好莱坞TCL微电影节获得成功。”

  本次活动是TCL为80、90后量身打造的微电影活动,并特邀香港著名导演陈可辛、台湾人气偶像陈妍希担任艺术顾问,同时,由来自新媒体影视领域的台湾导演林育贤、何自强等数位专业人士组成评委会,将对作品进行专业评审。

  整个微电影节自9月15日通过爱奇艺活动专题网站(tcl.iqiyi.com),面向全球征集作品。征集环节分为两个阶段,9月15日至10月15日为“活出色”故事/剧本征集和评选环节,10月8日至11月11日为“活出色”微电影作品展映及评选环节。由网友投票初选出入围作品后,专业评委会将对入围作品进行复评及终审,评选出优秀导演、优秀编剧、优秀原型故事奖等6个入围奖项。

  为了提升活动档次与规格,此次微电影节评审过程与颁奖模式将全盘参考好莱坞,获得入围奖项提名的选手将于明年1月10日,受邀前往世界影视界最荣耀的殿堂--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参加本次微电影节颁奖典礼。颁奖礼既设有红地毯也增加了展映单元,并在现场揭晓最出色影片、最出色导演、最出色原型故事等7大奖项,获奖者将被授予“大剧院奖”奖杯及证书,让参赛者享受好莱坞级的待遇。届时,来自中外的明星名人和电影名流将在此齐聚一堂,共庆中国电影在好莱坞的发展。

  本次微电影节作为近年来圈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微电影节之一,它不但为国内微电影事业的发展衍生注入一股崭新的力量和血液,同时,TCL借助这个平台,也将优秀的微电影作品带到大洋彼岸的好莱坞中国大剧院,成功的向全球消费者展示其创新科技和年轻、时尚、国际化的品牌魅力。

  梁启春表示,TCL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持续深化全球市场布局,坚持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的多层内功修炼。他希望通过“微出彩-活出色”好莱坞TCL微电影节,为微电影发展添砖加瓦,帮助更多有梦想和追求的年轻人实现电影梦,同时向更多的人传递正能量!

TCL集团梁总接受采访,诠释好莱坞TCL微电影节“活出色”主题
TCL集团梁总接受采访,诠释好莱坞TCL微电影节“活出色”主题


  当天,除开启好莱坞TCL微电影节之外,崭新的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将向全世界呈现最大的IMAX放映厅。中国大剧院两位联席董事长Donald Kushner,Elie Samaha,以及TCL集团助理总裁梁启春先生一同出席了剪彩典礼,庆祝大剧院重开,并共同观赏了1939年的经典电影《绿野仙踪》3D IMAX版的首映。重开后的中国大剧院的TCL Square产品体验店也将一同对外开放,由20余个panel拼接成的panel墙,将展示最新科技的Smile App用来留影,即时分享到微博、微信,Facebook等社交网络,让每一个体验者都能感受到TCL的创意感动生活之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7/n386757404.shtml report 2431 TCL集团助理总裁梁启春及中国大剧院两位联席董事长DonaldKushner、ElieSamaha共同出席启动仪式当地时间9月15日,由TCL集团主办,好莱坞T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好莱坞TCL微电影节闪耀启动 中国元素重磅来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