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谍战片《错伏》热播 美娇娘斓曦变女汉子

来源:搜狐娱乐
斓曦错伏剧照
斓曦错伏剧照

斓曦变女汉子
斓曦变女汉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斓曦,沙溢,张晞临等主演的谍战剧《错伏》正在各地热播,该剧由虎子执导,讲述了在上世纪发生在上海的隐蔽战线的故事。剧中斓曦所饰演的特工冷梅,为革命工作奋不顾身,将女特工的美丽细腻与勇敢无畏演绎的淋漓尽致,让观众大呼过瘾。

  斓曦新剧穿梭枪林弹雨

  在《甄嬛传》中,斓曦扮演的沈眉庄从来都是轻声细语,不紧不慢,举手投足都流露出古典女子的温文尔雅。但在即将上映的谍战剧《错伏》中,斓曦却开始挑战大量的动作戏份,跑炸点,扔手雷,忍受酷刑等桥段都在她身上一一上演。在一场战斗戏中,斓曦扮演的冷梅不幸中弹,但她竟然咬紧牙关不上麻药取出子弹,不禁让人联想到女汉子的勇猛。而在一场战斗场面中,她更是勇敢面对敌军重重包围,壮烈牺牲。

  斓曦收起矜持挑战泼妇

  除了大量的动作戏份,斓曦的嘴上功夫也十分了得,在剧中,她与张晞临扮演的刘福林之间的斗嘴戏份也十分让人忍俊不禁。在剧中,她与刘福林假扮一家人,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的。为了追求表演逼真,不露破绽,斓曦常常不顾淑女形象对张晞临破口大骂,哪怕是一丁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她也要与别人一争高下。这样夸张的表演,不仅数次迷惑了敌人,也让观众惊叹眉庄小主强大的表现力。这样泼辣的斓曦,给所有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新鲜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7/n386752569.shtml report 1357 斓曦错伏剧照斓曦变女汉子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斓曦,沙溢,张晞临等主演的谍战剧《错伏》正在各地热播,该剧由虎子执导,讲述了在上世纪发生在上海的隐蔽战线的故事。剧中斓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谍战片《错伏》热播 美娇娘斓曦变女汉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