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开心麻花《夏洛特烦恼》沪上将演 突破搞笑路线

来源:东方早报
《夏洛特烦恼》资料图
《夏洛特烦恼》资料图


  开心麻花2013票房冠军作品《夏洛特烦恼》将于10月12日到16日在上戏剧院上演,本轮演出起用了全新的上海演员阵容,必将让上海观众眼前一亮。

  作为爆笑青春剧,《夏洛特烦恼》突破了开心麻花纯粹的搞笑路线,情感真挚有笑有泪,甚至将《中国好声音》的比赛现场搬到剧院,精彩十足,带给观众爆笑与感动混搭的全新观剧体验。本轮演出购买两张同等价位门票可享受9折优惠(周五、周六除外)。

  票房冠军 观众越看越喜欢

  自上演以来,《夏洛特烦恼》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曾多次蝉联大麦网北京地区票房冠军。该剧讲述了主人公夏洛在参加昔时暗恋女生邱雅的婚礼后,经历的一系列出乎预料的爆笑事件。该剧融入多样风格,将青春、爆笑、怀旧、浪漫等元素欢乐混搭。许多观众看了不止一遍,本轮演出大胆起用全新的上海本地演员阵容,势必带来全新感觉!

  一位麻花粉丝在微博上感叹:“相爱的人总是冤家,可是最后发现,最好的就是那位降住自己的人,那就是归宿,最温暖的地方。开心麻花《夏洛特烦恼》越看越喜欢!”

  配角有爱

  霸气老师演绎“书包侠”

  《夏洛特烦恼》人物性格突出,角色个个出彩。其中有一个势利、让人讨厌、被学生揍的王老师。但是当学生有难时,他变身“书包侠”挺身而出解救学生,并说:“人民教师的拳头不是用在学生身上的!”

  在教师节之际,许多麻花粉丝纷纷在网络上以此剧向伟大的人民教师致敬!开心麻花《夏洛特烦恼》伴随着一代人感动成长。

yule.sohu.com true 东方早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17/n386737598.shtml report 1111 《夏洛特烦恼》资料图开心麻花2013票房冠军作品《夏洛特烦恼》将于10月12日到16日在上戏剧院上演,本轮演出起用了全新的上海演员阵容,必将让上海观众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