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是真英雄》荧屏热播 李印小沈阳上演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李印、小沈阳与毕畅之间的三角恋
李印、小沈阳与毕畅之间的三角恋

李印与小沈阳在剧中是一对情敌
李印与小沈阳在剧中是一对情敌

李印与小沈阳在戏外是好朋友
李印与小沈阳在戏外是好朋友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战争剧”导演连奕名和李印共同执导,“老戏骨”王刚携手小沈阳、毕畅、李印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草根英雄传奇大剧《谁是真英雄》目前正在山东、天津、湖北、辽宁四大卫视热播。该剧是中国首部描述小人物保家卫国的另类抗战大戏,关注这些小人物在抗日战争中的传奇经历和坎坷命运。曾在《雪狼谷》、《兄弟英雄》等剧中有精彩表现的李印不仅担任导演和主演的“双重角色”,而且还一改昔日形象,颠覆出演反派角色,并在剧中与小沈阳和毕畅之间上演一场“三角恋情”。

  李印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京剧科班出身,多年的戏曲表演为他奠定了坚实的演艺基础。李印曾塑造过许多成功的硬汉形象,在热播剧《雪狼谷》中饰演“情痴狼”兰小手,并以其率真直爽的形象以及对爱人的一往情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并被大家称为“野狼帮里最可爱、最有特点的一匹狼”。此次在草根抗战大剧《谁是真英雄》中,李印一改昔日“狼性十足”的硬汉形象,饰演了一号反派的角色。而且在剧中李印将与小沈阳成为情敌,两人都对毕畅情有独钟,为了追求心中的“女神”,李印与小沈阳展开了一场明争暗斗,不过对于结果,李印却给观众留了个悬念:“我与小沈阳、毕畅之间的这场爱情争夺战既有尔虞我诈,又有男人之间的热血厮杀,看起来会很有意思,至于结果,还是留给观众去慢慢体会吧。”

  电视剧《谁是真英雄》聚焦平凡中的小人物,讲述了在大时代背景下,小人物的卑微、无奈、愤恨、悲凉的情感,同时,也凸显了中国普通民众在特定的历史时期的那份坚韧、幽默、智慧的抗战决心。虽然在戏里是你死我活的“情敌”,但是在戏外李印和小沈阳却是很好的朋友,有很多共同爱好。作为导演,李印与小沈阳经常在拍摄前共同讨论剧本,而作为主演,二人之间的对手戏也配合得非常默契,李印也是对自己的这位“情敌”赞誉有加:“小沈阳是一位很有演技的演员,他会有很多自己的发挥,如果我不喊停,他会一直演下去。而且我们两人之间的配合也很熟练,相互都能理解对方的想法,沟通时没有任何障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7/n386730261.shtml report 2331 李印、小沈阳与毕畅之间的三角恋李印与小沈阳在剧中是一对情敌李印与小沈阳在戏外是好朋友搜狐娱乐讯由著名“战争剧”导演连奕名和李印共同执导,“老戏骨”王刚携手小沈阳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