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在北京,挺好的》杀青 看好女性励志题材

来源:搜狐娱乐
《我在北京,挺好的》杀青
《我在北京,挺好的》杀青

《我在北京挺好的》受期待
《我在北京挺好的》受期待

王茜华再现女性励志
王茜华再现女性励志

  搜狐娱乐讯 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制作发行的女性情感励志剧《我在北京,挺好的》日前正式杀青,引发观众期待。作为首部以女性视角展现改革开放30年的情感大剧,《我在北京,挺好的》以其巨大的影响力,未播先火,各大电视台纷纷伸出橄榄枝。一部女性励志剧能让各电视台看好,说明此类题材将是未来流行趋势。

  多家电视台伸出橄榄枝 《我在北京,挺好的》未播先火

  电视剧《我在北京,挺好的》在历经数月的高强度拍摄后,于不久前正式杀青。日前,有消息传出,已有数家电视台向该剧抛出橄榄枝,争夺《我在北京,挺好的》首轮播出权。就此消息,该剧出品方回应,的确有几家电视台在洽谈当中,但是由于后期制作工程的庞大,具体细节还要等剧集播出前才能确定。

  《我在北京,挺好的》中,女主角谈小爱为爱前往北京,遇到了并不相识的亲妹妹徐晓园,至此,两姐妹开始了一场长达三十年的情感纷争。除了女人戏中惯有的“斗心机”、“耍计谋”的戏码外,该剧在正能量的传递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剧中,谈小爱孤身一人在北京城打拼奋斗,期间遭遇了失业、失恋、创业、离婚、失子等一系列挫折,最终仍旧凭借自己打不倒的精神和善良的本性收获了成功和幸福。该剧还未播出,已经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女性题材荧屏受捧 网友:这是要逆袭“男人戏”的节奏

  当年一部《士兵突击》可谓是开启了荧屏男人戏的狂潮,使阳刚之气爆棚的男人戏成为了荧屏宠儿,一时风头无两。直至近两年,“婆媳戏”、“宫斗剧”的崛起才使得女性角色从花瓶绿叶成为绝对主角。《我在北京,挺好的》正是从女性角度出发,围绕在北京奋斗的两姐妹的生活纠葛而展开,展现了北京城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的风云变化,是一部绝对正版的“女性励志大剧”。

  剧中的两位女主角分别由实力派演员王茜华及在热播剧《甄嬛传》中有精彩表现的陶昕然饰演。对于演员的选择,该剧出品方透露:两位演员走的都是演技派路线,王茜华通过在多部大戏中的精彩演绎已经有了一定的群众基础,而陶昕然是崛起的新星,她们两位在剧中都有非常精彩的表现。对于当今电视荧屏,女性励志题材剧日益走红的现象,有网友就直言,这显而易见就是要逆袭“男人戏”的节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7/n386728395.shtml report 2449 《我在北京,挺好的》杀青《我在北京挺好的》受期待王茜华再现女性励志搜狐娱乐讯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制作发行的女性情感励志剧《我在北京,挺好的》日前正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