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雅痞萌叔王耀庆“正邪”难辨 风头强劲被赞

来源:搜狐娱乐
《小爸爸》王耀庆(右)与马伊琍
《小爸爸》王耀庆(右)与马伊琍

王耀庆雅痞写真
王耀庆雅痞写真


  搜狐娱乐讯 从9月2日起,全国观众似乎都被一部电视剧牵动着,那就是《小爸爸》。作为文章自编自导的第一部戏,开播前谁也无法预料会取得今天这样的佳绩,两家卫视的收视率双双破一,网络点击已突破10亿大关。而作为剧中唯一的“反派”王耀庆,出人意料的是他竟获得无数观众的喜爱,甚至称其贡献了收视率!

  雅痞男神腹黑转变,观众:“我们依旧爱他”

  《小爸爸》讲诉了一个温馨感人的亲情故事:为了寻找爸爸于果(文章饰),6岁的夏天独自从美国来到中国,然而由于舅舅泰勒(王耀庆饰)的报复心理,使父子团聚成为一场阴谋。演绎这样一个耍阴腹黑的角色,对于王耀庆显然是一个需要勇气的任务。

  但是电视剧刚刚播出不到两集,形式无限逆转。在第一集泰勒登场,在机场唤醒熟睡的夏天,王耀庆一口流利的英文震感了观众。与大多数电视剧里半句英文都不说的“海归”,他第一次展现了自己的与众不同。随着剧情的推进,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沉迷儒雅帅气的泰勒。直率又不失风度的追求李三妹(马伊琍饰),总是第一时间冲过去保护侄子夏天,无论是在职场、约会和运动场上,“泰勒”都各种优秀,因为是王耀庆演出来的,也显得格外可信,而他温暖柔和的声线迷倒了一大片观众,王耀庆开始被粉丝们称为“质感男神”、“雅痞男神”。

  魅惑大叔才华横溢 王耀庆:“每个角色都是挑战”

  即使《小爸爸》后半段的剧情,揭发一切都是“泰勒”的计划,也没有妨碍观众对这个角色,对王耀庆的喜爱,“真心的喜欢泰勒,超有实力的演员”,一个优雅又带点小坏的男人永远能够勾起女人们的少女心。这不是他第一次接拍饱受争议的角色,《浮沉》里的“陆帆”同样亦正亦邪,可是王耀庆总有办法驾驭这类角色恰到好处,每次都戳中观众,成为他们心中所爱,让人不得不惊叹他高超的演技。

  泰勒的风度谦卑、儒雅风范,俘获了一大批粉丝,翻翻王耀庆的背景资料,你就会明白他演起“质感男神”为什么如此自然而又可信,因为他自己就是一名“雅痞萌叔”:毕业于台湾著名大学——辅仁大学,第一部广告获奖进入演艺圈,台湾本土剧的天王,2006年转战舞台剧,他成为鬼才导演林奕华御用男主角。说起来,王耀庆身份不仅限于小荧屏,舞蹈、唱歌、综艺,甚至配音界都有他的身影,私底下的他品味红酒和雪茄,也很亲民的喜欢讨论游戏。

  王耀庆本身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赋予“泰勒”无限的魅力,同样,《小爸爸》之后,王耀庆也收获了许多喜爱和名气,但是他骨子里谦卑修养却不会改变:“其实每一个角色开拍前都是一个挑战,我会用各种方式去揣摩它”。随后,王耀庆的新作将陆续跟观众见面,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优雅的气质更增添角色的光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7/n386728042.shtml report 1953 《小爸爸》王耀庆(右)与马伊琍王耀庆雅痞写真搜狐娱乐讯从9月2日起,全国观众似乎都被一部电视剧牵动着,那就是《小爸爸》。作为文章自编自导的第一部戏,开播前谁也无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雅痞萌叔王耀庆“正邪”难辨 风头强劲被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