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苏岩《战火情缘》显身手 飞刀变脸秀绝活

来源:搜狐娱乐
《战火情缘》苏岩秀变脸绝技
《战火情缘》苏岩秀变脸绝技

苏岩饰演传奇女子“丹凤”
苏岩饰演传奇女子“丹凤”


  搜狐娱乐讯 苏岩《战火情缘》显身手 飞刀变脸秀绝活由苏岩、张彤领衔主演的剿匪言情剧《战火情缘》正在四川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苏岩饰演一个精通武艺的江湖女侠丹凤,不仅有着谜一样的身世,更凭借一身绝活成为戏班台柱。而首次拍打戏苏岩更是亲自上阵大秀绝活,身手堪比川剧演员。

  《川西剿匪记》讲述了在川西土匪横行的时期,两河口镇上演了一段血性青年与江湖女子的爱恨情仇。剧中,苏岩饰演的丹凤从小被迫离家卖艺,更因有着一身武艺成为了戏班子的台柱。而在故事开篇时,苏岩在万年台上将变脸和飞刀绝技表演的出神入化,并凭借高深的技艺赢得台下一片掌声,同时也赢得了男主人公周致斌(张桐饰)的倾心。而长时间行走江湖的丹凤,对当地的烟土痛恨不已,为此也与祸害百姓的烟土匪类交过手,而其巧用飞刀绝技,更是一度让土匪闻刀色变。

  据悉,苏岩为《战火情缘》首次挑战打戏,个性要强的她坚持亲自上阵。虽说剧中饰演的是个江湖女侠,但谈到拍摄打戏的经历时,苏岩表示:第一次拍打戏觉得很新鲜,但因为当时正值酷暑,所以拍的很辛苦,不过感觉还是非常过瘾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7/n386726687.shtml report 1257 《战火情缘》苏岩秀变脸绝技苏岩饰演传奇女子“丹凤”搜狐娱乐讯苏岩《战火情缘》显身手飞刀变脸秀绝活由苏岩、张彤领衔主演的剿匪言情剧《战火情缘》正在四川卫视黄金档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苏岩《战火情缘》显身手 飞刀变脸秀绝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