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利剧院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晓庆婚后首次亮相京城 《风华绝代》巡演收官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柴春霞
刘晓庆婚后首次亮相京城 话剧《风华绝代》巡演收官
刘晓庆婚后首次亮相京城 话剧《风华绝代》巡演收官


  刚刚“新婚”不久的刘晓庆第一次回到北京亮相,并在保利剧院宣布已经巡演120场的话剧《风华绝代》落幕。刘晓庆一袭红裙亮相,刚走进会场就引起惊呼一片,刚刚落座主席台就被摄影记者们要求拍照,她大方地走到台前,心情大好地摆出各种POSE满足记者们的要求,赚足眼球。该剧将于今年11月22日在保利剧院进行最后一轮演出。

  话剧《风华绝代》不久前在香港演出,杨振宁和夫人翁帆还前往观看,这部舞台剧虽然不少刘晓庆的独角戏,但正因为她的参与使得这部戏能在全国及港台地区巡演,而刘晓庆的“不老神话”和风姿异彩也注定成为一个传奇。刘晓庆昨天谈到百场演出也说:“以前说到百场,只觉得是一个宣传的噱头,没想到真的演到一百场,那天我站在舞台上就感动落泪,对我来说这部戏就好比是一个漫长的长征之路。我是一个喜欢成就感的人,为了这部话剧,我推掉很多出价很高的广告和影视剧的演出,我想我要坚持到底。”说到此,刘晓庆已经是泪光闪烁。

  虽然之前主办方叮嘱媒体不要问话剧之外的私人问题,但看到刘晓庆意气风发的样子,大家还是忍不住将问题引到“新婚”,刘晓庆说:“我还是满足一下大家吧,我老公第一场就来剧场看我的演出了,那时候我还很紧张,甚至在登台前在舌头下面含了速效救心丸。但我老公真的很怕你们,谢谢你们放过他吧,抓住我就好了。”

yule.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17/n386723742.shtml report 982 刘晓庆婚后首次亮相京城话剧《风华绝代》巡演收官刚刚“新婚”不久的刘晓庆第一次回到北京亮相,并在保利剧院宣布已经巡演120场的话剧《风华绝代》落幕。刘晓庆一袭红裙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