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评 > 独家策划\评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家策划|跟大咖学写分手信,散伙从此不怕了!

来源:搜狐娱乐
第3页 :Part 3 极端个例不要学
要论近年来分手分得最难看、“离商”也最低的,当属董洁和潘粤明这一对了
要论近年来分手分得最难看、“离商”也最低的,当属董洁和潘粤明这一对了


  Part 3 极端个例不要学——天翻地覆两败俱伤

  A. 反目成仇派案例:

  【核心要点】记得要给ex列出一堆罪行,恨不能直接@给“我的前任是极品”

  【语言风格】越激烈越好,恨不能溅网友一脸唾沫

  日子过不下去了,俩人可能都有点责任,但是一股脑的把问题都推到对方身上,就是你的不对了。去年3月,王志飞与张歆艺分手时,王老师发表的声明中开头就写到“由于近期网络盛传张歆艺与多位男士包括与我的婚恋传闻,已经严重困扰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故特发以下声明:我与张歆艺已于近日正式结束恋人关系,希望关注我们的人不要就我们的私人感情问题再做纠缠。”明里是告诉各位——“我们能分,都赖你们”,暗里一刀——“其实怪她劈腿哦”,两刀插得是嗖嗖有声!且不论文中说的情况是否真实,但在旁观者看来,这话说得可真真是没气度啊!

  要论近年来分手分得最难看、“离商”也最低的,当属董洁和潘粤明这一对了。而这二位以互相攻击为主旋律的分手声明,也令人瞠目结舌:董洁作为先发制人的一方,在离婚声明中痛斥潘粤明“嗜赌成性、粗暴无礼”,基于董洁出道以来的良好形象,舆论曾一面倒地支持她。而潘粤明的回应虽给董洁留有余地,但却针对董洁身边的经纪团队进行了专门指责。相比于潘无甚出彩、中规中矩的声明,董洁的声明显得过于刻薄。所谓“过犹不及”,将分开的责任全都推到前任身上,反而令围观群众生疑。此后曝出的董洁与王大治相会的照片,也让董洁的形象一落千丈。而最近潘粤明出席公开活动,也被公开问道了“王菲李亚鹏离婚,你怎么看?”而潘只好尴尬回应:“我羨慕他们的分手方式,很和气。”

  B.话唠泛酸派案例:

  【核心要点】我要控诉!我要爆料!我要你们看完之后都睡不着觉!

  【语言风格】请将山西陈醋注入文字,越多越好。

  作为今年这场娱乐圈“分手季”的先驱,不久前与李晨分手的张馨予靠一纸分手声明,为自己冲击“年度最招人讨厌女星”的宝座增添了重要的砝码。从吴卓羲到李晨,被吐槽为“新时代集邮女”的张馨予借着一段段绯闻从名不见经传走到今天的位置,原本在公众眼中就形象不佳。而在分手声明中,张馨予明确表示:“我是个坏女人,他是个好男人,是我配不上他的好。”看上去是把李晨夸上了天,但其实暗指两人分手原因源自李晨逼婚,顺便还否认在事业上借李晨上位。口气之酸,令人拍案惊奇。与此同时,有媒体爆料两人分手实则是张馨予与某男星在杭州开房被李晨发现导致分手。从找律师为女友打“坐台”官司,到与网友为敌发《不要的祝福》战斗檄文力挺女友,因此获封“最佳抹布男”,所以,张馨予是在用生命给李晨发“好人卡”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7/n386722017.shtml report 7052 Part1得体声明当如是(核心提示:九月来临,娱乐圈却迎来“分手季”!从老牌天后到上位新人,他们发表的分手声明谁得体谁更扯淡,相信各位网友心中自有判断。而对于“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独家策划|跟大咖学写分手信,散伙从此不怕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