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南方电视台独家出品 《总有出头天》今晚首播

来源:搜狐娱乐
《总有出头天》发布会现场
《总有出头天》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9月16日晚8:40,描写新时代广州生活的都市时尚新广产剧《总有出头天》登陆南方电视台TVS1,开启南方电视台自制新广产剧的播出季。

  “二代”当主角,不一样的广州梦

  记者了解到,该剧剧情围绕广州城中一家老字号茶楼的变迁而展开,剧中人物遍及三个不同族群,富二代、官二代、农二代,不同的家庭出身,一样的拼搏历程。探讨三个族群的现状和困惑,以及他们的情感和生活,借此彰显心怀梦想,热爱生活的励志主题。

  “这部由南方台独家投资、自主创作的全新广产剧,是我们南方电视台奉行‘一年一部剧’计划的第三部,完全在广东本土创作生产,有浓郁的广味。”南方电视台总监黄天文介绍说。据了解,该剧作为南方电视台台庆的重头戏,南方电视台集中频道资源、节目资源力推该剧,南方电视台更是打破常规,以启播夜宴直播方式与观众一起见证该剧的开播。在播出编排上,也一改往年周播的方式,实行每天不间断播出,连播三个月,以满足观众的收视需求。 关于该剧最吸引人的地方,黄天文信心满满,他说相比现有的广东本土剧,新广产剧《总有出头天》是都市时尚的全新定位。《总有出头天》镜头下不只是老西关生活,更多是奋斗于此的人文生活气息和新广州的城市风貌,同时大家也会在剧情中看到很多时下的热门话题,更有亲切感。黄天文特别强调新广产剧虽然取材广东,在广东摄制,但是它传递的话题、情感却是属于整个当下社会的。

  名人明星齐撑广产剧 郑欣宜献唱主题曲

  在当晚《总有出头天》的启播夜宴上,记者看到许多城中名人的身影。卢海潮、廖百威等本地的名人明星都出现在活动中,“我们都很高兴看到又有这样精彩的影视作品出现,广州好嘢!新广产剧好嘢”卢海潮说。

  更加惊喜的是,当晚出现的还有香港歌手郑欣宜,她的歌曲《MISS YOU》正式成为《总有出头天》的主题曲。说到为什么与南方台合作演唱主题曲,她觉得香港与广东文化相近,歌的感觉同个剧情又很合适。看了剧情后,她本人对这个剧更加充满了期待,给该剧打了99.99分,认为与满分一百分相差的0.01分,是因为自己没参演,并当场表示希望能有机会参加下一季的拍摄。

  《我来自潮州》著名编剧梁立人强势加盟

  在现场,记者有幸采访到了著名编剧梁立人先生。梁先生所写的《我和僵尸有个约会》、《我来自潮州》曾红极一时,作为此次《总有出头天》的艺术总顾问,他对该剧收视充满信心。“新广产剧《总有出头天》里面,故事情节性极强,结局大起大落,不到最后不会知道结果和真相;同时,该剧里面也融合了更多新广州的新故事,本地观众看起来会更加亲切自然,大家肯定不会失望。”梁先生接受采访时说。他还指出,该剧最大的特色,除了广州本土元素,更有浓浓的人情味。

  笑星富贵演励志屌丝 直言奋斗故事睇到你咸!

  本土笑星富贵这次也在剧中出演,有别于以往夸张搞笑的角色,他这次演的是屌丝男张大勇。“他是个从四川农村出来广州闯世界的年轻人,但来到广州后,当初的梦想很快就消失在广州城中村的握手搂中”,说起这个角色,富贵很自信,“他是一个圆滑,世故,讲义气的人,在故事中有担当,有人格魅力,演得很过瘾。希望大家都睇得过瘾”。至于观众是否能接受他演这个外来仔,他表示会给观众惊喜,也很期待观众的反应。

  新广产剧给力 每晚一台四门冰箱回馈观众

  在启播仪式现场,南方电视台副总监、该剧制片人俎江涛对记者披露,新广产剧力推新广州,要和北京、上海比肩,致力打造广东一张文化名片。除了正在热播的《总有出头天》,新一季的大剧已经在创作中,“今年之内,一定开机!为大家带出更精彩的本土大剧!”

  他同时还宣布,为了回馈观众对新广产剧的支持,从《总有出头天》启播开始,凡是参与剧集短信互动的观众,都有机会抽得四门大冰箱一台,每晚都有!9月16日首播当晚,更有5台四门大冰箱相送!希望全体生活、奋斗在广东的观众,支持本土制造的新广产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6/n386686840.shtml report 2192 《总有出头天》发布会现场搜狐娱乐讯9月16日晚8:40,描写新时代广州生活的都市时尚新广产剧《总有出头天》登陆南方电视台TVS1,开启南方电视台自制新广产剧的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