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剧《女人一定要有钱吗》二轮演出再度火爆

来源:搜狐娱乐
 

 


  由著名编剧宁财神总策划,著名话剧导演何念任总导演,金牌制作人周谊担纲总制作人的音乐喜剧《女人一定要有钱吗》于9月11日在人民大舞台绚丽开演。这也是这部音乐剧自去年连演72场后的升级版首演,台下观众在观看中笑声连连,掌声雷动。

  故事从三个女孩走出大学校门开始,傍款妹早早地瞄准了得到金钱的最快速方式,靠着有钱男人的金钱过着奢华的生活。励志姐不怕苦不怕累,在职场里忍受着种种不公,在生活中找寻着所谓的真爱。屌丝妹毕业后就加入早婚的行列,为了买房每天在小菜场里讨价还价。

  整场话剧的基调是时尚的,励志的,耗资几百万的舞台绚丽夺目,别具巧思。从天而降的各种名牌LOGO,演员躺在滑板上模仿机场传送带般的安检,两处双旋转舞台实现了宿舍楼、教堂、阳台等多场景自动化的无缝连接。巧妙地将故事中三个女人的生活场景串接起来,使剧情张弛有度,充满了看点。人物对话时频频出现笑点,引得观众捧腹大笑。十年之后傍款妹、励志姐、屌丝妹在欢笑泪水中渐渐明白,只有依靠自己实现财务自由,才能拥有独立自主的人生。

  作为上海首部原创音乐剧, 主创团队在音乐制作上投入了大量的心血。音乐总监王昊在今年初推出了《女人一定要有钱吗?》同名原创音乐大碟。其中主题曲《是开始,不是结束》两周荣登《东方音乐榜》榜首。此次升级版中王昊又精心创作了2首新曲,其中一首《就算我有一个亿》唱出了励志姐陈妍的心声。

  除了指挥现场乐队,王昊还客串出演了周昊一角,扮演典型的上海男屌丝,他一出场,滑稽幽默的表演便立刻让全场沸腾了起来。当他讲到:我爸妈说了,成家才能立业,我结婚,他们全力支持!他们把大房子让给我们,自己租小房子住,就是不舍得我们刚毕业就背上房贷!顿时引起场下观众共鸣,大家纷纷鼓掌。

  最会唱歌的主持人裔莎,参加过众多歌唱比赛,荣获“2000年全球华人歌唱大赛上海赛区新秀大奖”。在剧中出演傍款妹,演出时接连秀出了歌喉、舞技让观众感到惊喜。舞台上的她从整体到细节无不力求完美,演技大增。

  “剧情太符合当今年轻女孩的生活!”这是大多数观众走出剧院的第一个感叹。一位年轻的女观众说,爱情,金钱,婚姻,事业,好像硬币的两面,总是让我们去选择。但每次选择,我们似乎总是在失去我们最想要的那个。到最后,我们的生活也迷失在了自己的选择中。观众普遍认为:无论男人女人,有钱是必要前提,是否能幸福,还需自己的用心和经营。这个社会总是有意无意给女人设下限制扔出偏见,我们每个人都害怕,但这又能怎样?无法逃避,也无从逃避。我们只有坚强地面对现实,让自己成为一个“有钱的女人”。

  《女人一定要有钱吗》升级版首演,观众感觉经过修改打磨后,该剧日益成熟;故事情节更加紧凑。

  据制作人周谊透露:本轮演出自9月11日至10月20日,共演出26场,并且分普通话、上海话两个版本。一部剧由两个版本演出在话剧舞台上是相当少见的,这次的沪语版再创作中,不仅将原本的普通话台词改为更口语化的沪语表达方式,而且还不断发掘沪语方言中的新“笑点”。充分发掘上海本土滑稽戏的精髓,吸引更多年轻观众更好地保护、传承和发扬沪语文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6/n386684578.shtml report 2092 由著名编剧宁财神总策划,著名话剧导演何念任总导演,金牌制作人周谊担纲总制作人的音乐喜剧《女人一定要有钱吗》于9月11日在人民大舞台绚丽开演。这也是这部音乐剧自去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