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地情深》接棒《抹布女》 金英马好戏连台

来源:搜狐娱乐
《抹布女也有春天》海报
《抹布女也有春天》海报

《大地情深》剧照
《大地情深》剧照


  搜狐娱乐讯 刚刚惜别让人眼前一亮的“抹布女”罗小葱,又将迎来催人泪下的“母亲军团”,金英马影视旗下的两部作品《抹布女也有春天》、《大地情深》在9月金秋先后登录荧屏,为观众们带来截然不同的欣赏体验。前者由海清挑大梁出演一个大大咧咧不修边幅的女汽修工,以屌丝女汉子的颠覆形象完成对婚姻对生活的逆袭,上演了别具韵味的“清”喜剧;后者则云集了电视圈众多影后级的老戏骨,以教科书般的表演奉上一出厚重感人的母性史诗,堪称重磅“催泪弹”。

  36集年度情感大戏《大地情深》于9月15日起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该剧以40年代国共内战为背景,讲述了战争给一个平静的小村庄带来的苦难与创伤,着力刻画了战争中的一群深明大义、敢于担当的母亲形象。这部戏有着强大的演出阵容,感人的故事情节,细腻的生活描写,堪称一部品质上乘的佳作。无论宋春丽饰演的坚强隐忍的天给娘,陈瑾饰演的大大咧咧的大宝娘,冯宪珍饰演的风风火火的忠瑞娘,奚美娟饰演的舍身救子的林岚,张小磊饰演的英姿飒爽的方晨,宋佳饰演的内心挣扎的沈思奇……《大地情深》所刻画的十余位母亲无一不是血肉饱满,她们身上散发的母性光辉感人至深。

  本剧的出品方金英马影视一直坚持精品路线,打造诚意之作,让电视剧回归真情本质,近年来《家,N次方》、《傻春》、《独刺》、《家产》、《新上门女婿》等剧均获得了良好的观众口碑和市场反响,为社会输出正能量。而接下来,以两个特殊家庭的视角讲述海峡两岸血肉之情的厚重历史题材《断桥》(原名《海峡》)、主打怀旧情感的《1977年的爱情》、根据大热网络小说《第三种爱情》改编的《绝爱》以及近代革命传奇剧《从军记》等新剧将相继与观众见面。《大地情深》作为金英马精心打造的重磅制作,没有做作的表演,没有恶俗的煽情,以真实打动观众,在地方播出时就收获了无数的热泪、许多观众看剧的理由就是为了痛痛快快哭一场。这次登录卫视能否再掀泪雨,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6/n386668636.shtml report 3398 《抹布女也有春天》海报《大地情深》剧照搜狐娱乐讯刚刚惜别让人眼前一亮的“抹布女”罗小葱,又将迎来催人泪下的“母亲军团”,金英马影视旗下的两部作品《抹布女也有春天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