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鹏登《快乐大本营》男神季 谢娜归来与其斗法

来源:搜狐娱乐
大鹏抱冰桶被“整”
大鹏抱冰桶被“整”

上周六大鹏首登《快乐大本营》与何润东、朱梓骁一同亮相“男神季”
上周六大鹏首登《快乐大本营》与何润东、朱梓骁一同亮相“男神季”

大鹏与何炅微博互动大玩童年囧照
大鹏与何炅微博互动大玩童年囧照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大鹏首登《快乐大本营》与何润东、朱梓骁一同亮相“男神季”,恰巧遇上美国求学归来的谢娜首秀,两人不仅在微博互动,节目现场更互斗起来。而因《百变大咖秀》与何炅、谢娜相熟的大鹏,游戏环节更被何炅笑“笨笨”。

  因《屌丝男士》“屌丝”形象走红的大鹏,被广大网友封为“屌丝男神”,上周六播出的《快乐大本营》男神季中,大鹏便与何润东、朱梓骁一同亮相,更巧遇谢娜美国求学归来,两人现场斗法十分热闹。早在此前大鹏便多次登《百变大咖秀》舞台,更成为第二季《百变大咖秀》全国冠军,与何炅、谢娜早已在私下成为要好的朋友。在节目播出前,谢娜就在微博调侃大鹏,“为什么男神季会是鹏鹏”。

  首登《快乐大本营》的大鹏,不仅没有紧张的感觉,反而和快乐家族打成一片,先是在游戏环节还因失败被何炅笑称“笨笨”,后在的惩罚环节中被快乐家族联手“欺负”,抱着大桶冰块坐疯狂摇椅。在PK晒童年照的环节中,大鹏的童年囧照虽然不囧,但也能看出来大鹏从小就是十分具有文艺气息。与杜海涛、吴昕两人晒的照片比起来,可谓是两种风格。最终遗憾将“最囧童年照”名号输给杜海涛,并愿赌服输在节目播出当日将其照片作为自己微博头像,引起各路网友围观,何炅更半夜发博与大鹏等人互动,笑到不行。

  《屌丝男士》中大鹏是一名“纯屌丝”,但曾经组建过乐队的大鹏,不仅会作词作曲,自作《屌丝男士》主题曲、插曲,更写得一手好文章,在韩寒主办的《一个》APP上就多次刊登其写的文字,这次首登《快乐大本营》也表现出自身“屌丝”形象外文艺青年的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6/n386657868.shtml report 3101 大鹏抱冰桶被“整”上周六大鹏首登《快乐大本营》与何润东、朱梓骁一同亮相“男神季”大鹏与何炅微博互动大玩童年囧照搜狐娱乐讯上周六大鹏首登《快乐大本营》与何润东、朱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大鹏登《快乐大本营》男神季 谢娜归来与其“斗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