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垣结衣成男星女神 樱井翔绫野刚求爱无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新垣结衣成男星女神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近来人气急上升中的男星绫野刚绯闻不断,这令许多女星的所属事务所起警戒之心,曾与他合作剧集《飞翔宣传室》的新垣结衣更是干脆把他列入NG共演的名单中。

  绫野迄今最为人熟知的是与性格女星户田惠梨香的恋情,遭到后者父亲的强烈反对:“作为父亲,我觉得他不是你要找的那个人”——如此奉劝女儿早与绫野划清界限。结果,被周刊拍到单独约会的两人去年还是以分手告终。

  户田之后,芹那、桥本爱等女星斗成为绫野新的绯闻对象,“他的女癖是出了名的不好”圈内人说,绫野尤其会与共演的女星发生恋情”。

  合作《飞翔宣传室》时,绫野就对新垣发出强烈的追求攻势:“主动约会她,拍摄时伺机接近对方,这在剧组人员间成为话题”。不过性格认生的新垣不太理会他,才没有令两人关系升温。

  “在绫野之前,岚的樱井翔对新垣也是百般示好,可惜新垣同样不为所动”,在《飞翔宣传室》后,新垣和所属事务所对绫野采取彻底的回避态度,“几乎拒绝与他在节目、作品中共演”。

  新垣最近和关八的锦户亮传出恋情,但后者在公开活动中明确否认,令关系更加扑朔迷离。“被怀疑性取向的樱井对锦户的心里记恨程度不难想象”圈内人称。

  和堀北真希等光有清纯外表,演技力为零的同代女星不同的是,新垣和绫濑遥都是公认的有灵气的中坚派女星,“男星们蠢蠢欲动也就不足为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6/n386655296.shtml report 996 新垣结衣成男星女神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近来人气急上升中的男星绫野刚绯闻不断,这令许多女星的所属事务所起警戒之心,曾与他合作剧集《飞翔宣传室》的新垣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