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暗花》完美收官 刘牧殉情回味无穷

来源:搜狐娱乐
刘牧《暗花》剧照
刘牧《暗花》剧照


  搜狐娱乐讯 著名导演黄健中的最新力作《暗花》已经在湖北、广东两大卫视完美收官。该剧另辟蹊径,首度聚焦民国女子监狱,可谓是悬疑剧的一次大突破。实力演员刘牧此次变身痴情男,感人至深的殉情段落为该剧制造一大看点,令观众回味无穷。

  刘牧演绎民国绝恋

  悬疑剧《暗花》以清末民初年间为背景,讲述警察局局长庄静河离奇死亡引发的一段探案传奇。刘牧饰演的宋沛文是庄静河的女婿,与庄静河的女儿庄晓蝶在异国他乡暗许终身,岳父的莫名身亡改变了所有剧中人的平静生活。

  刘牧饰演的宋沛文是一位文艺范儿十足的海归,忠于理想、忠于爱情;剧中他的情路十分坎坷,看着心爱的人屡次遭人陷害,他却无能为力,最终,为了给心爱的人争取自由证明清白,选择在法庭上自刎结束了生命,让一段凄美的爱情成了绝恋。

  刘牧冯恩鹤父子反目

  《暗花》云集刘牧、冯恩鹤、赵柯、谭凯、杨烁等实力演员倾情出演。剧中,刘牧与冯恩鹤饰演一对父子,刘牧为了维护爱妻而与父亲冯恩鹤反目。相较宋沛文的自由浪漫、正义奋进,冯恩鹤饰演的宋父则是一个老奸巨猾、不择手段的奸商,为了自己的利益,不仅雇凶杀害亲家公,事后还诬陷儿媳为情杀父,并买通法官欲将儿媳置于死地。最终被逼得走投无路的宋沛文为了给爱人洗清冤屈而血溅法庭,被撞殉情。

  以情动人作为黄健中导演的擅长之处,在《暗花》一片阴霾的剧情迷雾中更显细腻感动。宋沛文殉情的段落播出后,被观众高度评价为“直击灵魂深处的虐心场景和镜头”,相当具有感染力,不仅成功掀起收视小高潮,血染的爱情故事更令观众回味悠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6/n386655293.shtml report 1421 刘牧《暗花》剧照搜狐娱乐讯著名导演黄健中的最新力作《暗花》已经在湖北、广东两大卫视完美收官。该剧另辟蹊径,首度聚焦民国女子监狱,可谓是悬疑剧的一次大突破。实力演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