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不是明星》何洁婚后首秀 宝弟放弃去美国

来源:搜狐娱乐
何洁婚后综艺首秀宝弟为老爸放弃去美国
何洁婚后综艺首秀宝弟为老爸放弃去美国

  搜狐娱乐讯 9月16日(周 一)晚十点,《我不是明星》第四期的比拼即将展开。上一期初次登场的宝弟带着父亲的爱和鼓励用“冬天里的一把火”点燃了现场也夺得了第一,这次依然又唱又 跳,只有十六岁的他将和刚刚结婚的超女何洁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歌舞秀。潘阳卖力搞笑,反串模仿父亲潘长江,和白凯南贾玲复刻起父亲的经典小品《过 河》,笑果十足。申奥喻恩泰动情“领悟”,还收获神秘礼物。陈月末上演十八般武艺,DJ打碟,B-BOX表演,大跳“骑马舞”。

  本期又将迎来新一轮的排名票数结果统计,根据规则,节目结束后又将会有一位明星子女被淘汰出局。谁将抱憾离场?谁又将继续前进?下周一晚十点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为您揭晓。

  何洁婚后综艺首秀

  宝弟为老爸放弃去美国

  本期节目宝弟请来内地的“情歌天后”超级女声何洁来为自己助阵。初为人妻的何洁一出场就充满了喜气,一身火红的纱裙好像刚从婚礼现场过来一样。 近期刚和演员郝子铭结为夫妇的何洁脸上满是新婚后的幸福感,脸上一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身红衣的她表示这次来只是为宝弟的表演“添一点红”。

  时刻关心着宝弟的高凌风大哥这次干脆直接和现场视频连线起来,身患血癌的高大哥满头白发,有些憔悴,却在看到宝弟的表现之后表示身体“立刻好了 两成”。而宝弟也在节目现场做出了这十六年来人生最重大的决定:“我要放弃去美国学习音乐的机会,留在在台湾陪爸爸。”让父亲感动得热泪盈眶。

  潘阳颠覆模仿父亲潘长江

  白凯南贾玲助力挖掘“笑星”潜力

  潘阳在之前的比赛中就曾把二三四名都得过一遍,唯独没有得过第一,对此略有遗憾的她本期节目为了能有更好的表现可是下了一番功夫。这次不但请来 “模仿界的布拉德皮特和安杰利娜茱莉”--白凯南、贾玲这对活宝为她助阵,还颠覆形象模仿起自己的父亲潘长江,上演了一场不一样的“过河”。看过潘阳之前 表现的两人表示为了能让潘阳成为全面发展的实力派,这次来就是要让潘阳展现父亲留给她的独特基因,挖掘她的“笑星”潜力。

  申奥、喻恩泰动情“领悟”

  陈月末大跳“骑马舞”

  强烈的节奏,手指在碟片上飞舞的打碟高手;炫酷的技巧,即兴演出也能点燃全场的B-BOX达人•••从来不按牌理出牌的陈月末一直以来都追求给 观众带来一些不一样的表演。这次自嘲人缘不好的他没有嘉宾前来助阵,他却自己给自己当嘉宾,把现场变成了一个激情四射的夜店现场,自己在台上跳起了“骑马 舞”。

  上期排名垫底的申奥就没有那么大胆了,走保守路线的她这次依然跳起了最擅长的舞蹈,和中戏大师哥喻恩泰上演了一场动情的《领悟》。“秀才”喻恩 泰虽然自嘲“跳得不好”却演得很好,精湛的表演功力带动着申奥让这场舞也变得和之前有所不同,入戏太深的申奥甚至在表演结束后还不能走出当时的情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6/n386655158.shtml report 3052 何洁婚后综艺首秀宝弟为老爸放弃去美国搜狐娱乐讯9月16日(周一)晚十点,《我不是明星》第四期的比拼即将展开。上一期初次登场的宝弟带着父亲的爱和鼓励用“冬天里的一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