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暗花》收官成经典 网友呼吁推女子越狱系列

来源:搜狐娱乐
“东方飞云”制造成悬疑新标签
“东方飞云”制造成悬疑新标签

《暗花》收官成悬疑经典
《暗花》收官成悬疑经典

网友呼吁推出女子越狱系列
网友呼吁推出女子越狱系列

  搜狐娱乐讯 “庭审”可谓是近期的热点词汇,不仅在现实中引万众围观,在电视剧中也同样令人激动。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策划有限公司出品的民国传奇悬疑大戏《暗花》已在湖北、四川、广东等卫视圆满收官,结尾处庄晓蝶的终极翻案,让人不禁拍案叫绝。该剧以独特的女性视角、离奇的案件线索、悬念的情节设置、震撼的视觉等俘获了一批老中青观众,被称为国产悬疑剧的经典之作。观众意犹未尽,纷纷呼吁像美剧《越狱》一样推出“女子越狱”系列。

  “东方飞云”制造成悬疑新标签

  民国传奇悬疑大戏《暗花》在家庭、偶像等剧集扎堆的荧屏上,以悬疑、越狱等风格独树一帜,令悬疑题材再度大放异彩。该剧集结了杨烁、赵柯、于清斌、杨净如、谭凯、冯恩鹤、王艺曈等实力演员,主打“女子越狱”视角,带给观众一场独特的生死悬念、正邪较量的切身体验。

  《暗花》自开播以来,热度持续上升,口碑极佳。在播出过程中,该剧还首开“全民探案”先河,邀请观众一同来参与“边追剧边提供线索”,最后一起围观“庭审”,见证正义与公平获胜的激动一刻。剧尾处的庭审掀起不小的高潮,原告、被告、警察、记者等多方的参与,使这场法庭决战引人深思正义与公平之可贵。有网友表示:“以前看悬疑剧,是在戏外看,如今看《暗花》,有一种置身其中的感觉。等到大结局,悬着的心才放下。”

  《暗花》掀起的追剧潮,也引起业界的关注,有业内人士评价称:“与以往的《潜伏》《悬崖》等悬疑题材不同,《暗花》除了选择独特的女性视角外,在谋篇布局以及服化道上也做出了新意,可以说是国产悬疑剧的又一经典之作。”在悬疑题材的大家族里, “东方飞云”制造也成为经过观众检验后的公认“防伪标签”。

  有望推出“女子越狱”第二季

  虽然《暗花》已经大结局,但不少观众仍意犹未尽。该剧开放式的结尾也让人不禁揣测:“难道还有续集?”江昱城与庄晓蝶一起去了英国……此处似乎预示着下一个故事的开始,而江昱城与庄晓蝶的感情不明朗似乎也是故意留下的一个悬念。

  有的网友则呼吁《暗花》改变国产剧的模式,“可以向‘美剧’学习,推出‘女子越狱’系列,比如《暗花》第二季、第三季等,我看《暗花》有这个潜质”。对此,《暗花》的出品人白彩云不否认也有这个想法:“作为主创一员,很高兴大家喜欢《暗花》。这部剧之前考虑设置开放式结局,既是一个创新,同时也有推出续集的打算,但具体是否会实施,还需主创团队集体来讨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6/n386653451.shtml report 2598 “东方飞云”制造成悬疑新标签《暗花》收官成悬疑经典网友呼吁推出女子越狱系列搜狐娱乐讯“庭审”可谓是近期的热点词汇,不仅在现实中引万众围观,在电视剧中也同样令人激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