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座城池》曝独家搞笑片段 倒霉健叔一路悲催

来源:搜狐娱乐
《一座城池》:横版终极海报
《一座城池》:横版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孙渤涵执导,房祖名、王太利、小薰领衔主演的电影《一座城池》,近日在全国几大城市举行了提前看片会,观众纷纷表示这是近年来大银幕上难得一见的全新类型喜剧。这部即将于9月18日全国“怒上”的电影《一座城池》在上映前一周,曝光了一支最新的独家搞笑片段,片段中集结了王太利饰的“健叔”在无奈之下各种窘态百出的模样,突显电影的喜剧风格。

  倒霉“健叔”一路悲催 搞怪力证撸sir梦想

  无奈的现实让“健叔”从小到大一路走来总是以悲催和倒霉为伴,心怀梦想的他在不断的受挫中调整着自己的目标,篮球、足球、桌球这些球类运动都曾是“健叔”职业运动员梦想中的“过客”,身后的限制、体魄的瘦弱,使得他只能成为这些项目中的一名业余选手。尽管如此,他却在各种悲催的历练中且行且珍惜着,这番坚定和乐观的态度在王太利极富喜剧感的演绎下呈现出令人捧腹的幽默效果。“健叔”坚持着自己的梦想,却似乎总是避不开倒霉和厄运的追赶,受伤的“健叔”坐在轮椅上,本只想安静地看一场比赛,不料竟被莫名飞来的足球砸倒,投入的他最后也只能叹一句:好无常。

  全国看片反响热烈:原汁原味韩式幽默诠释真实青春

  日前,《一座城池》全国各地几大城市的看片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特别是受到了年轻人和学生群体的喜爱。在成都媒体看片会结束后,现场的观众表示饰演健叔的王太利表现让人很惊喜,健叔追求永久妹妹,健叔救火抢招财猫等情节令观众忍俊不禁。在南京新街口国际影城举行的试映活动后,观众也认为影片中动画的介入,王太利夸张表情的特写,还有左小祖咒的音乐,营造出一个十足屌丝的韩寒笔下的世界。《一座城池》展现出一种低调真实有内涵的青春,尽管韩寒小说个人风格很重,改编成影视作品并不容易,但是电影《一座城池》还是保留了原著小说中的精髓,充分体现出韩寒幽默睿智、荒诞不羁的风格,“我和健叔”从大学肄业、逃亡跑路、住长江旅社、搬进大荣公寓这些原著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情节都得到了高度还原,房祖名王太利的精彩表演让大家颇为惊喜。

  电影《一座城池》由新锐导演孙渤涵执导,即将于9月18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6/n386652561.shtml report 2898 《一座城池》:横版终极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新锐导演孙渤涵执导,房祖名、王太利、小薰领衔主演的电影《一座城池》,近日在全国几大城市举行了提前看片会,观众纷纷表示这是近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