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909-0915北美票房 《潜伏2》4105万破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第1页 :《潜伏2》北美掀恐怖风暴
《潜伏2》
《潜伏2》

0909-0915北美票房
0909-0915北美票房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原本并不被寄予厚望的9月北美电影市场,上周被詹姆斯-温(温字仁)的灵异恐怖片《潜伏2》(又译《阴儿房2》)彻底打破寂静。 这部制作预算只有500万美元的低成本电影,首映周末票房居然飙到4105万美元,这让影片的出品方FilmDistrict大为震惊,根据外媒报道,这 个票房成绩比制片方之前的预期进账整整高出了一倍。显然,詹姆斯-温目前已经成为好莱坞最具号召力的恐怖片导演,而《潜伏2》的票房冲高,在很大程度上也 和詹姆斯-温今年暑期《招魂》所建立的无敌口碑有关。北美在线售票网站Fandango公布的消息显示,《潜伏2》的预售票房业已超越《人类清除计划》和 《招魂》,成为今年预售票房最高的恐怖电影。而北美票房统计机构的数据则显示,《潜伏2》是北美电影市场过去十年中,在9月首映周末票房突破3000万美 元的三部真人电影之一,也是好莱坞电影史上9月首映周末票房最高的电影第二名(紧次于《精灵旅社》),足见它的强大威力。在《潜伏2》掀动恐怖片观影热潮 之后,另一部登场的群星动作喜剧《追杀令》则被疯狂打压,虽然有罗伯特-德尼罗、米歇尔-菲弗撑场,吕克-贝松执导、马丁-西科塞斯监制,但影片不仅口碑 糟烂,首映周末也只收回1450万美元,排名票房榜第二。前一周票房冠军《星际传奇3》,上映到第二周票房滑落到第三,周末票房701万美元,目前的北美 累计票房为3128万美元,这部投资3800万美元的电影,有望勉强收回成本。

  FilmDistrict对《潜伏2》的发行非常用心, 早在上周四晚和周五凌晨,就在3049家影院安排了超前上映场次,当晚收回150万美元。在“黑色星期五”(9月13日)当天,影片突然爆发出惊人的观影 热潮,全天共收回2010万美元,这比两年前的《潜伏》第一部首日1330万美元高出了一大截,它的周末票房也逼近《招魂》(4190万美元),超越《人 类清除计划》(3410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的制作方之一——Blumhouse Productions,也因为这部电影而面子赚足,因为之前该公司出品的《人类清除计划》,也是用低于500万美元的预算,赢得了超过3000万美元的 首映周票房,因此要论今年投入产出比最高的电影公司,拥有《潜伏2》和《人类清除计划》两部电影的Blumhouse注定榜上有名(在同一年取得这样的成 绩也是史上头一遭)。

  不过,与詹姆斯-温口碑完爆的《招魂》相比,《潜伏2》得到的评价并不高,不仅远输于《招魂》,且比第一部也下滑 了不少,“偷懒”、“疏于创新”是北美影评人给出的评价,烂番茄网站上的好评率只有37%。CinemaScore网站上普通观众还算比较给面子,综合评 定分数为“B+”。FilmDistrict公司的发言人表示,该片当初的定位是针对15到34岁的年轻观众,且对女性观众的期望很大。作为一部PG13 级的恐怖片,它的力道自然无法和《招魂》相比,为了弥补在暴力恐怖指数上的欠缺,影片在宣传和发行上的投入要远远超过《招魂》:影片在电视和电台上进行了 全覆盖,甚至在上映前一天买下了迈阿密当地报纸的版面进行宣传,而硬广也铺到了目标城市的公园,因此很多人一早就在期待《潜伏2》了。从总体上说,这部续 集在故事上作到了自圆其说,帕特里森-威尔森和罗丝-拜恩的演出,都基本令人满意。

  由法国导演吕克-贝松执导、欧罗巴影业和 Relativity电影公司联合出品的《追杀令》,之前的宣传也做得相当卖力,只可惜罗伯特-德尼罗终究已经不是卖座片的动力,影片在3091家影院上 映后,周五只得到530万美元,上座率只有《潜伏2》的25%。更要命的是,该片的口碑也令人相当头疼,CinemaScore网站上的观众只给出了 “C”的评价,北美影评人的综合好评率也只有33%,其票房前景并不乐观。

  上周,北美电影市场前12名电影总票房为9029万美元,比 去年同期增长了16%,比上一周提升了36.7%。下周,音乐片《年度街舞大战》和惊悚片《囚徒》将登场,后者由休-杰克曼和杰克-吉伦哈尔联袂主演,目 前的试映评价不错,杰克曼的表演备受肯定,有望角逐今年的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文本导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6/n386651660.shtml report 8340 《潜伏2》北美掀恐怖风暴《潜伏2》0909-0915北美票房[相关]潜伏2超恐怖全长预告..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原本并不被寄予厚望的9月北美电影市场,上周被詹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