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菲李亚鹏离婚 > 王菲李亚鹏离婚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家策划|天后真会挑日子:娱乐圈遇黑色星期五

来源:搜狐娱乐
何洁:好不容易结个婚,却撞上天后离婚
何洁:好不容易结个婚,却撞上天后离婚;汪峰:下定决心宣布离婚,却惨遭别人刷屏;《好声音》淘汰战


  搜狐娱乐(背背山/策划 妮蔻/文)【前言】在欧美国家,人们普遍认为13是个不吉利的数字,如果偏偏赶上“13号星期五”,那更是凶上加凶。而恰好撞上了星期五的9月13日,在年度娱乐史上亦将会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因为在这一天,天后王菲宣布结束了她与丈夫李亚鹏的婚姻。只是大家都忘记了,这一天同样也有很多娱乐事件发生,只是在“天后离婚”的重磅风暴之下,它们都注定抢不到次日的头条。同时,还有一些可能会成为话题的人或事,因为这一事件的影响,而幸运的逃过了惨遭大规模吐槽的命运——

  Part.1 TA们因“鹏菲”而躺枪不断

  【一号躺枪者】何洁:好不容易结个婚,却撞上天后离婚

  曾经在05年超女比赛中大放过异彩的何洁,在“后超女时代”显然过得不怎么舒心。负面新闻频出、解约麻烦不断、音乐事业也停滞不前。不过,虽然事业上不如意,但好在如今也收获了爱情与婚姻——只是和她携手步入婚姻殿堂的不是释小龙,而是小咖演员赫子铭。小两口把日子定在了9月13日,各路媒体也来了不少,婚礼办得热热闹闹,即便是当年的“好姐妹”李宇春和张靓颖谁都没来,似乎也没影响到她的好心情。然而没想到,晚上“鹏菲离婚”消息一出,马上就没有人再关心过气超女的婚礼,媒体版面和论坛微博也瞬间被“鹏菲”刷屏。失了版面还是小事,这日后小夫妻欢度结婚纪念日的时候,心里面一想起这是人家离婚的日子,应该会觉得这情绪很微妙吧?

  【二号躺枪者】汪峰:下定决心宣布离婚,却惨遭别人刷屏

  当这个周五之夜的网络世界因为“鹏菲离婚”而沸腾的时候,其实还有一位明星也宣布了离婚的消息,那就是《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导师汪峰。如果放在往日,以汪峰老师的身份地位,铁定将会引发各种关注,然而郁闷的是,这宣布的时机和“鹏菲”撞了日子,关注度大打折扣不说,还惨被网友们调侃“明星离婚日,第二对半价哦”!这么严肃的事儿,被段子手拿来调侃,实在是太心酸了。更参无人道的是,就连微博上的“离婚声明”也惹来了网友吐槽声——“离婚声明肯定是字越少越好。王菲一句话,李亚鹏一段话,汪峰一大段话还要提到妈妈还要用感叹号还要PO上自己的75度侧面照片……”喂,人家已经很伤心了,何苦要这样拆穿呢?!

  【三号躺枪者】《好声音》淘汰战&《小爸爸》结局篇&S.H.E演唱会:你造他们有多努力吗?

  按照原来的节奏,星期五本该是综艺之夜,然而多么精彩的节目,却因为“鹏菲离婚”而抢走了眼球。譬如说自开播之后就笑傲周五夜的《中国好声音》第二季,9月13日正是进入淘汰战的大日子,结果因为竞争对手快男某位评委的前女友高调宣布离婚而被坊间猜测将会抢走不少观众,只好逼得汪峰老师同样宣布离婚力挽狂澜……好吧,以上是微博上编排出来的段子而已,《好声音》的关注度依旧很高,只是网络讨论度确实被天后的离婚事件抢走了不少百分点。同理,热爆荧屏的红剧《小爸爸》的大结局、在北京举行的S.H.E演唱会,原本也都是可能会引发大规模讨论与怀旧的事情,只是他们这么努力,却与“鹏菲离婚”正面相撞,各位粉丝,你们觉得苦闷吗?

  【四号躺枪者】各大娱乐媒体从业人员:因为天后,我们集体狂加班

  9月13日的晚上,流传着这样一个故事:“某网站编辑下班长途跋涉将近四个半小时,经历了全城大堵车,大约三公里竞走,一次地铁停运,眼看快到和朋友约好吃饭的地方,突然接到王菲离婚的消息,说李亚鹏坐八点多的飞机回北京,让赶紧去机场堵!这位编辑换乘四趟地铁后,终于赶到了机场!一打听王菲的车都已经开走了…”在此让我们默默的为这位友网同仁燃起一根蜡烛,祝劳模一生平安。选在一个各大媒体都下了班,准备愉快的开展周末夜生活的时候相继宣布离婚消息,中秋将至,王菲和亚鹏真是联袂的给记者编辑们拜了个早年。

  Part.2 TA们因“鹏菲”而沾光受益

  【一号受益人】宋祖德:获封“业界良心”,祖德天亮噜

  王菲暗示离婚的微博发出时,还有很多网友并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然而当李亚鹏的声明发出、一系列的相关人士表态证实这是真的时,有人也翻出了2010年发表在天涯的一则八卦贴,贴中宋祖德工作室爆料“鹏菲”早已因经济危机而关系破裂,更称他们相约于3年后正式离婚。如此“陈年旧坟”被挖,其内容真是令人啧啧称奇,于是网友们纷纷感慨,有的料还需要靠时间与耐心来验证。鉴于这些年来,宋祖德当年那些不靠谱的爆料着实有不少后来成了真,群众们也开始变了态度,改称“信祖德,得永生”——对了,之前他说某当红小花旦是“变性人”,这事也靠谱么?

  【二号受益人】快男:为了看霆锋的反应,大家忍耐了半宿

  十几年来王菲和谢霆锋那一段轰轰烈烈的“姐弟恋”,至今仍然被广大网友记挂于心。而“鹏菲离婚”消息一出,恰好在今年快男选秀比赛中担任评委的谢霆锋,自然也成了被关注的焦点。据称在当晚节目开始前,谢霆锋被在场媒体问得最多的问题就是——“王菲离婚了,你怎么看?”甚至还有粉丝在旁边高喊“恭喜你”。快男比赛采取直播的好处终于在此时凸显出来,无数观众为了想看到谢霆锋的反应而强忍着选手们糟糕的唱功而把冗长的比赛从头看到了尾。当晚的V神萧亚轩,也不用担心自己略显僵硬的面孔被网友吐槽“整容失败”了,因为,那一夜,根本没有人在关注她。

  【三号受益人】段子手:就是爱添乱,吐槽大过天

  有大事件发生后,就该轮到微博上的段子手们八仙过海各显其能了。虽然“鹏菲离婚”让大家错愕,但却不若以往般冲出来各种人念叨着“再也不相信爱情了”。取而代之的,反而是各种调侃,譬如以下这几条,群众就非常喜闻乐见:

  李铁根:突然看到王菲和汪峰离婚的消息我惊呆了:他俩啥时候结的婚啊?

  衣锦夜行的燕公子:说王菲可怜的人,有看过自己银行卡的余额吗?

  作业本:10万转发、不离可是要做200次牢的啊!

  卫视大混战:如果谢霆锋娶王菲,李亚鹏娶周迅、陈冠希娶张柏芝……那么我们又会重新相信爱情。

  但比起以上为了段子而段子的,我们一致认为还是经济学者易鹏的发言最高屋建瓴:“今天王菲去新疆离婚,可能李亚鹏当年因为是新疆户口故在新疆登记。象李亚鹏这种层面的人才当年都落户其常住北京户籍不进,说明了中国这轮中国新型城镇化的价值。这轮新型城镇化也重在加大流动人口的公共服务均等化,只有人口自由迁徙才是新型城镇化终极目标。”——广大段子手,你们颤抖吗?这才叫“知识就是力量”!

  【四号受益人】“知情人士”:别问我是谁,请听我爆料!

  遇上了天后离婚这样的娱乐大事件,关于他俩为啥情缘散尽的说法也不胫而走。媒体报道中,“知情人士”四个大字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带来了各种各样的“内幕”,什么“王菲要出家”、“李亚鹏劈腿了”、“男方把女方赚的钱全花光了”之类的,必有一款适合你!除了这些匿名的“知情人士”,天后闺蜜刘嘉玲也出面接受了采访,淡定表示“我知道他们这个决定已有一段时间,作为第三者好难调停,两个人如果走到这步,中间好多问题存在,并非外人可以插手。”一番话信息量极大,却欲言又止,堪称“知情人士”中的高手高高手。但考虑到近期关于周迅和梁朝伟疑似曾擦出爱火花的绯闻风起云涌,所以也有网友笑侃道:“嘉玲姐,您自己后院都快起火了,还有闲情逸致管别人呢?”

  Part.3 TA们因“鹏菲”出来打酱油

  【那些毁三观的八卦】在这样一个“黑色星期五”,趁乱还有不少狗血八卦被人提出来,还有不少大V也出来热情“添乱”,标准句型为:“天哪,听到XX八卦,我的三观都毁了!”那一夜,被提及的“猛料”包括:“王菲、汪峰之后,又有第三对巨星离了,咖比赵薇大”、“港片一对男神女神夫妻档遭遇怀孕小三逼宫”、“某最强音导师和某好声音导师即将喜结连理”、“一对近来猛晒恩爱的明星情侣也走到了散伙边缘”……艾玛,真是“鹏菲”燃起一把火,各路的幺蛾子都闻讯赶来,而这些八卦的转发量不幸都突破了500,各位爆料博主还是自求多福吧。

  【那些趁乱围观的艺人】因为王菲与李亚鹏这对前夫妇的圈中好友甚多,所以在“离婚”消息发出后,从刘嘉玲、赵薇等圈中好友,到陈家瑛、马葭等幕后推手,相关人士的电话在这一夜估计几乎都被打爆。除了这些真跟天后有交情的,还有那些和天后八竿子打不着的艺人也拍马赶到发感慨:柳岩边发哭脸边称“爱你所以担心你”;华妃娘娘蒋欣则劝慰大家“不要因为一段感情的破裂而放弃爱与被爱的权利!”;谢娜干脆发了一堆哭脸表达心情;最销魂的非于正莫属,火速贴上一张陈妍希版小龙女定妆照并配上文字:“姑姑,今夜你可还相信爱情?”——喂,天后跟你们真的很熟吗?!

  【那位需要挽尊的女神】就在同一天,曾经的影坛女神王祖贤也出人意料的在网上发表了一段自录视频,痛斥港媒故意丑化自己。然而,都说相见不如怀念,当年电影中风华绝代的“聂小倩”,如今真心让人感到已经沧桑到不忍直视。这段视频的PO出不仅没有达到目的,反而更让怀念她当年容貌的影迷们哀嚎——“女神,您还是挽点尊吧,今天的突发新闻太多了,就别吓唬俺们了!”

  【那唯一治愈的能量】因“鹏菲离婚“而点燃的这个“黑色星期五”之夜,种种传闻令人顿有“三观碎满地,节操伤不起”之感。众网络话题中,也许只有一条普通网友声称雨夜偶遇高圆圆并为其撑伞的微博,能让大家稍微有点被治愈之感。“国民美女”高圆圆与该网友的合照,更再度让围观群众高度赞扬了她的素颜。只是,也有好事者追问,在这个雨夜,女神独自徜徉在街头且不打伞,是和赵又廷出问题了吗?天哪,所谓“人艰不拆”,就不能给我们留下点最后的正能量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6/n386650867.shtml report 5332 何洁:好不容易结个婚,却撞上天后离婚;汪峰:下定决心宣布离婚,却惨遭别人刷屏;《好声音》淘汰战搜狐娱乐(背背山/策划妮蔻/文)【前言】在欧美国家,人们普遍认为1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独家策划|天后真会挑日子:娱乐圈遭遇黑色星期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