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上演分手专场 两学员巧合都唱王菲

来源:搜狐娱乐
那英战队 

 哈林战队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显然,王菲与李亚鹏的离婚也“干扰”了《中国好声音》的播出计划——13日晚录播的“好声音”紧张地把字幕更改了,在这场36强晋16强赛事的上半集节目播出前,浙江卫视便围绕本期内容打出了“这一晚,师生缘分未尽,16人好,20人也保重”的字幕,与“分手事件”女主角的微博体基本一致,而由于“好声音”导师汪峰的离婚没有那么强的影响力,因此该节目当此“没有发生过”。

  两学员巧合都唱王菲

  选手纷纷唱起“分手”歌

  那厢天后“缘分已尽”的感叹声余音绕梁未散,这边“好声音”舞台上竟有两名学员不约而同地唱起了王菲的歌——天后的影响力不是盖的。作为阿妹战队第一个出战的学员,阚立文的一首《我愿意》唱得很有沧桑感。汪峰组里的孟楠也同样“应景”地演唱了一首《天空》。这首表达了对爱人的思念和自己的孤独的感伤情歌出自王菲2005年的同名专辑。

  有意思的是,当晚率先抢夺16强席位的24名选手,纷纷唱起了“分手”的悲伤歌曲。姚贝娜演唱的《也许在》,“在那个分手的下雨天,说好了不再见;也许在你心里,失去我的记忆”。单身爸爸朱克演唱的一首伤感情歌《雪候鸟》,像是把观众突然从炎热的夏天,带到了凄冷的冬天,“天都为我伤悲,冷得爱快枯萎”,唱出了多少伤心人的心碎。另外,还有金润吉的《谁的眼泪在飞》。从当晚的导师表现来看,已经计划好离婚的汪峰没有任何异常表现,会不会是因为他的新绯闻——与章子怡“相恋”是真的?

  终极考核上半场

  12名选手率先进16强

  当晚是《中国好声音》的“终极考核”,36名学员将再次参与考核,只有16人可以进入下一轮!没有复活,没有“抢人”。而由于节目时长问题,上周五晚出现的是24人共八组选手,最终决出了12个入围名额,本周五将再有4组12人继续竞争余下4个名额。

  按当晚赛制,出场的8组选手三人一组进行PK,他们分别是:1.王洪迪、葛鸿语、蘑菇兄弟;2.阚立文、林育群、塔斯肯;3.田丹、戴全、孟楠;4.朱克、倪鹏、姚贝娜;5.刘雅婷、梁君诺、李琦;6.金润吉、叶秉桓、邓鼓;7.赵晗、侯磊、毅光年;8.单冲锋、张欣奕、毕夏。最终,这些选手中晋级的是:葛鸿语、蘑菇兄弟、塔斯肯、孟楠、朱克、姚贝娜、刘雅婷、李琦、金润吉、侯磊、单冲锋、毕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6/n386649397.shtml report 3493 那英战队哈林战队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显然,王菲与李亚鹏的离婚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好声音”上演分手专场 两学员巧合都唱王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