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英雄谱》对话哈林 回应其实他们也是在冒险

来源:大连晚报
哈林回应其实他们也是在冒险
哈林回应其实他们也是在冒险


  大连晚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由搜狐视频网络独家打造的《好声音英雄谱》(以下简称《英雄谱》)与《K歌之王》可以说在今夏全方位的无缝对接《中国好声音》。在继《K歌之王》为“好声音”的“沧海遗珠”开启别样音乐舞台后,搜狐视频将视角锁定在“好声音”的热门导师和第一季爆红学员,为观众开启另一个别致的“好声音”综艺世界。

[相关] 三国英雄谱.. 

  《英雄谱》于今年8月27日起每周二早9时在搜狐视频独家播出,根据目前已经播出的嘉宾阵容,其爆料度和独家性堪称挖掘“好声音”深度和影响的一档另类访谈节目。截至目前,《英雄谱》已推出“鬼马音乐顽童”哈林和中国“Lady GaGa”吴莫愁两期重磅嘉宾,爆料这些因为“好声音”而畅游娱乐圈风暴的闪耀明星背后的秘密。

  在《英雄谱》节目中,观众可以得到最新的“好声音”回应热点,而最近关于“好声音”学员均是其他综艺比赛“回锅肉”的热议,《英雄谱》拍摄组也不辞辛苦亲自与哈林对话,对此哈林也表示:其实“回锅肉”也是在冒险,他们在为自己的音乐道路下赌注!而吴莫愁在谈及“王拓翻版哭泣”的话题时,也不禁为王拓“抱”不平:她有她自己的嗓音和特色,希望观众给好声音第二季学员更多的鼓励和支持!

  与以往的综艺访谈节目不同,《英雄谱》抓住了网络上最近的热议话题,与关联人亲自对话,给予观众一个正面的话题回应,《英雄谱》终结了网络热议话题无官方回应的现象,满足了广大观众的好奇心,更加开拓出一个崭新的网络视频综艺道路。

yule.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16/n386648224.shtml report 2439 哈林回应其实他们也是在冒险大连晚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由搜狐视频网络独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英雄谱》对话哈林 回应其实他们也是在冒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