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民目击》口碑爆棚 首周超四千万票房进账

来源:搜狐娱乐
《全民目击》上海发布会
《全民目击》上海发布会

郭富城饰演检查官童涛
郭富城饰演检查官童涛


  搜狐娱乐讯 《全民目击》本周五已开始全国公映。该片由非行执导,郭富城、孙红雷、余男等影帝影后领衔主演,在不久前全国百场点映时已好评不断,首周末后口碑爆棚,收获四千多万票房。

  《全民目击》底子好保障口碑 新锐势力鼎力发行成就卖座

  《全民目击》讲述了一名富豪父亲为了免去富二代女儿突然面临的杀人嫌疑而精心布局令众人真相难辨的复杂案情,同时作为国内突破性尝试的庭审大桥段。全片悬疑感十足,新颖独特的故事结构,出乎意料的戏底不仅来得合情合理、不落俗套,结局更是充满了情感张力。

  身兼本片编剧和导演的非行在电影圈尚属新人, 但其第二部电影作品《全民目击》就能号召到众星云集的演员阵容,以及国内顶尖的金牌创作班底,这一方面归功于影片本身的过硬质量,出品方眼光独到的鼎力挖掘与资金、渠道支持也是影片成功的重要原因。

  活络市场的都是黑马 新准狠才是王道

  随着电影观众的不断年轻化,最新的数据统计显示,19岁-35岁的观影人群占现有电影观众的76%。面对这样的市场“新纪元”,除了以徐峥为代表的“新导演”电影开始不断冲刺票房黑马,长远来看,擅长挖掘电影“新人才”、领军开发“新模式”,并能系统整合行业资源的电影“新公司”也将成为活络市场的关键角色。

  于今年6月首次曝光年度计划,并同时抛出十部之多、类型多样的电影项目的银润传媒,当属这样的重要角色之一。继《全民目击》之后,据悉银润传媒还将投资发行曾凭借《神探亨特张》力夺金马最佳影片的高群书导演的两部重磅新作。与此同时推出的还有《不二神探》编剧首执导筒的爆笑古装喜剧《江湖论贱实录》,还未开拍就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备受瞩目的公路喜剧《跑火车》,以及素来以艺术品质扬名海外、首次尝试商业转型的王小帅导演作品《孩子快跑》等多部类型片。推动市场多元化,探索定位准确的类型片、打磨好故事,在不断启用好演员、扶持新导演的同时,也不放弃尝试大导演大明星的大投资操作,这些都是银润传媒自跨入电影圈开始便不断秉持的“新理念”。而在电影行业高速发展,资源整合变得尤为关键的今天,银润还大胆提出了“发行联盟化”的概念,即针对地域特点、联合地方院线、发行公司精心定制发行策略,将渠道纵横贯通,实现了资源整合最大化的同时也令多方同时受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6/n386647364.shtml report 3711 《全民目击》上海发布会郭富城饰演检查官童涛搜狐娱乐讯《全民目击》本周五已开始全国公映。该片由非行执导,郭富城、孙红雷、余男等影帝影后领衔主演,在不久前全国百场点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