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光荣使命》收官 褚峰忍辱负重赚泪吸睛

来源:搜狐娱乐
褚峰《家有一老》对戏杜源
褚峰《家有一老》对戏杜源

褚峰《家有一老》与闫学晶对戏
褚峰《家有一老》与闫学晶对戏

褚峰宣传照
褚峰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在高收视与良好口碑中,抗战大戏《光荣使命》在辽宁、重庆、云南三大卫视圆满收官,完成第一轮上星播出。褚峰的表演与王挺、秦海璐、寇世勋一样可圈可点,剧中不断“华丽转身”杨清泉,从一个胆小怕事战俘“摇身变为”肩负光荣使命的地下党,赚足了了观众眼球,他被妹妹误会的桥段更是令部分观众感动落泪。褚峰直言:为了革命隐忍的杨清泉也感动了自己。

  为完成使命潜伏到底 杨清泉成最大亮点

  《光荣使命》是曾成功执导过风靡一时的抗战大戏《雪豹》导演陈浩威的又一力作。誉为“坏人专业户”的褚峰因为《雪豹》的持续热播,招致骂声一片。在之后许多影视大剧中,褚峰亦是本色出演反派。荧屏形象的影响,观众惯性认为褚峰在《光荣使命》中出演的角色是反派是汉奸。收官之后,我们全面回顾此番褚峰饰演的杨清泉,他本是一位信仰苏维埃共产主义的进步人士,先是潜伏在国民党内,后在一次战斗中假意投降后又潜伏在战俘营内部。在战俘营里,褚峰饰演的杨清泉可谓是忍辱负重,为了使更多的人逃出战俘营,同时带领更多人走进苏维埃共产主义的殿堂,杨清泉不惜在皇协军面前卑躬屈膝,以谄媚的外表示人。因此杨清泉也一度遭战俘营内的同志们的唾弃。但是杨清泉为了完成自己的光荣使命,只能含泪苦笑着将外界鄙视、唾弃的苦果咽进肚子。这样隐忍的革命战士,不仅感动了扮演者褚峰,也感动了荧屏下的亿万观众,收官之后,有观众将杨清泉评为华语影视界经典的革命形象之一。

  坏人专业户华丽转身 褚峰:《家有一老》值得期待

  演坏人上瘾的褚峰,此番出演正派人物也俘获了观众的心,赚尽观众眼球与泪水。观众齐齐发出感叹:“看着褚峰饰演的杨清泉成为王挺的革命领路人,一起为抗日大业做出贡献。我们甚至觉得张仁杰、李志高、浅田正雄都不是褚峰饰演的。” 在剧集完美收官后,大玩潜伏的杨清泉用行动证明了自己坚定的革命立场,褚峰也用自己精湛的演技证明演好人时言行举止也无可挑剔。

  有着属于自己坏人表演体系套路的褚峰表示:“一个成功的演员能驾驭所有性格的角色。因为一些电视剧的热播,我很感谢大家称我为反派专业户,但作为演员我只想认真去演好每个角色,不论好坏正邪。”事实俨然如此,在都市情感大戏《家有一老》中,褚峰饰演的余家长子余立夏,虽然看似不靠谱,但绝对也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纯爷们,不论是对待杜源饰演老爸,还是对闫学晶饰演的妹妹,或者是对李梅可饰演的莎莎,他都是竭尽所能为他们着想并默默付出。我们有完全相信,在《家有一老》播出后,褚峰会用自己的角色让亿万观众相信“坏人”演好人也绝不含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6/n386647185.shtml report 2285 褚峰《家有一老》对戏杜源褚峰《家有一老》与闫学晶对戏褚峰宣传照搜狐娱乐讯在高收视与良好口碑中,抗战大戏《光荣使命》在辽宁、重庆、云南三大卫视圆满收官,完成第一轮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光荣使命》收官 褚峰忍辱负重赚泪吸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