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仆二主》热拍 江疏影:亲热戏会紧张

来源:搜狐娱乐
江疏影
江疏影

文艺气质
文艺气质

演绎都市白领
演绎都市白领


  搜狐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易影集团出品,尚世影业发行的都市时尚情感大剧《一仆二主》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中,该剧由刘进执导,汇集了张嘉译、闫妮、江疏影、尤勇、孙浩、姬他等实力派演员,围绕都市人的情感状态讲述了一个错综复杂的“情感大混战”。因《致青春》而被广大观众熟知的江疏影,此次在剧中和张嘉译大方谈起了恋爱,两人在剧中甚至还有一些亲热戏,身为粉丝的江疏影也害羞表示自己“刚开始的时候会有些紧张”,但随着熟悉之后会越来越自在,逐渐找到了亲热戏的节奏。

  尝试“白骨精” 江疏影剧中不拜金

  在《一仆二主》中,江疏影饰演的顾菁菁是一个在大城市打拼的普通白领,希望找到一个“3F男”,用江疏影的话来说就是“风趣、富有、又有品味的男人”,在江疏影看来,剧中的顾菁菁“虽不是拜金女,但也有现实的一面,因为是在大城市打拼 ,经常会拥有各种压力。之前的她拥有过一段七年的失败感情经历,所以对她多少都有点影响。她不需要找一个大富大贵的,只需要一个综合分数能合格的,同时能跟这个人来电的。所以在找男朋友的时候会更加切合实际一点。”

  顾菁菁这样个性独立、依靠自己打拼的都市“白骨精”其实正是当今社会中大多数年轻女性的真实状态,以往很多影视作品可以突出“媚俗”、“拜金”等话题来突出戏剧效果,但《一仆二主》则并非如此。江疏影也因此需要在表演中通过各种方式,展现一个真实、可信的白领状态,她笑称自己在拍摄的时候,“从服装,化妆,还有身边的环境都会给我带来很大的帮助”,而且因为她身边的职场女性朋友也会比较多,“平时也会对她们进行观察”,从朋友们的身上寻找表演的灵感。

  张嘉译是偶像 拍摄亲热戏会很紧张

  首次与张嘉译合作的江疏影此次前就曾表示自己是一个小粉丝,第一次与张嘉译见面的时候甚至还激动地要求合照,而《一仆二主》开机之后两人逐渐熟络,剧中的感情戏也慢慢渐入佳境。

  江疏影在剧中一开始以为张嘉译是一个钻石男,因此引发了不少误会,她介绍说:“ 最开始认识他的时候不知道他是个司机,一直以为他是个有身份的人。后来发现其实他不是,感觉杨树欺骗了我,两人之间就没有了真诚。”但江疏影也强调剧中的顾菁菁并不是因为张嘉译是大款才喜欢上他:“因为他踏实,憨厚,人好,非常机智,并且做人也有自己的一套原则。这些都很吸引女生的。”

  其实在拍摄《一仆二主》的过程中,最令江疏影感到压力的是她与偶像张嘉译之间的一些亲热戏:“ 当时看蜗居的时候对张老师所饰演的宋思明印象很深刻,而在这部戏里我和张老师会有很多亲热戏,刚开始的时候会有些紧张,后来发现张老师其实是一个很亲切很好很幽默的人,所以不会觉得太尴尬。而且我有不明白的地方,向他请教他也会很耐心的教我,也算是我的良师益友。”尽管《一仆二主》还在北京紧张拍摄中,但很多观众都表示对于《致青春》中阮莞此次转型都市白领“十分期待”,“而且听说和张嘉译还有不少亲热戏,也让人很感兴趣”,使得《一仆二主》也增加了更多精彩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6/n386646661.shtml report 4041 江疏影文艺气质演绎都市白领搜狐娱乐讯由新丽传媒、易影集团出品,尚世影业发行的都市时尚情感大剧《一仆二主》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中,该剧由刘进执导,汇集了张嘉译、闫妮、
(责任编辑:苏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