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奇隆新剧《胜利》将播 同名游戏app火速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向着胜利前进
向着胜利前进

向着胜利前进
向着胜利前进

 

  搜狐娱乐讯 吴奇隆新剧《向着胜利前进》将于9月17日起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及搜狐视频。该剧由《向着炮火前进》原版人马制作,讲述发生在1938年东北的传奇抗日故事。吴奇隆不仅在剧中饰演战狼一角,变身丛林烈汉与日本鬼子斗智斗勇。而且还化身Q版“战狼”在其同名的塔防策略类手游中过关斩将,英雄杀敌。

  新剧融合全新元素,同名游戏更有亮点

  《向着胜利前进》不仅有真实宏大的爆破、动作、战争场面。而且《向着胜利前进》还别出心裁的设置了独特的故事架构,采用“浴血家园”、“空中监狱”、“密道突围”、“怒火决战”四个相对独立又不乏完整性的故事使剧情串联起来,每个单元的故事各有特点,或险象环生叫人惊心动魄,又或妙趣横生令人忍俊不禁。作为衍生产品的同名手游版《向着胜利前进》,不仅极大的还原电视剧的故事情节,而且还在基础之上添加了三种游戏模式:战役模式、战天守和生存模式。战役一共有50个关卡,玩家可以通过难度适中的轻松闯关体验游戏的主要剧情。战天守及生存模式都会在玩家完成战役模式第一战役后解锁。生存模式模式没有关卡结束点,关卡中出现的敌军难度会随着时间增加逐步提升。

  跨界之作,掀起全新潮流

  对于吴奇隆,大家的第一反应都是演员、歌手。可能正是因为在演艺事业上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才会被忽略他的其他身份“老板”“制作人”。是的,咱们的男神吴奇隆不仅演戏出色,而且还是全能人才,自己开公司当老板毫不含糊,如今自己的新戏《向着胜利前进》马上在江苏卫视开播,吴奇隆也趁热打铁,亲自监制打造了一款同名手机游戏《向着胜利前进》。手游版《向着胜利前进》是由他自己的品牌公司集结游戏精英,倾力打造的一款玩法新颖、画风清新,集休闲、塔防、策略于一身的手机游戏。玩家对主角进行操控来攻破各种日本兵、忍者、相扑手等组成的日军部队,保卫家园。游戏中极大还原了《向着胜利前进》的电视剧情、经典人物,他们都能够响应玩家的召唤来合力攻破日军的防线。看来,观众如果看电视剧不过瘾就可以亲自“体验”一把战狼的传奇经历。

  其实,早在电视剧《新白发魔女传》热播时,吴奇隆就第一次试水打造了一款同名手机游戏,一时间引来众多电视剧粉丝围观下载亲自体验。而且许多专业手机玩家也给出了很好的评价,所以这次吴奇隆亲自监制也赢得了很多粉丝及玩家的支持,也给了吴奇隆本人更多的信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6/n386645226.shtml report 3768 向着胜利前进向着胜利前进 搜狐娱乐讯吴奇隆新剧《向着胜利前进》将于9月17日起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及搜狐视频。该剧由《向着炮火前进》原版人马制作,讲述发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