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养父的花样年华》杀青 李龙君实现角色逆转

来源:搜狐娱乐
李龙君阳光写真
李龙君阳光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何群执导、当红实力派演员邢佳栋领衔主演的情感大戏《养父的花样年华》结束了在黑河的全部拍摄工作,顺利杀青。该剧主要讲述在知青下乡时期,邢佳栋饰演的机务排长朗德贵因缘巧合下收养了四个孩子,用自己有力的肩膀,为孩子们撑起一片天的感人故事。其中,青年演员李龙君加盟拍摄,在剧中饰演“马月兵”一角。

  相比在热播剧《夫妻那些事》中出演赵家良以及前不久杀青的都市爱情剧《结婚前规则》里饰演马苏前男友唐志这两部戏里颇为“腹黑”的形象来说,李龙君此次在《养父的花样年华》里饰演的马月兵,终于实现了一次角色上“逆转”。他既是朗德贵汽修厂的技术员,同时也是朗德贵的小女婿。为人正直、善良,甚至在女友患病、母亲百般阻挠劝说分手的情况之下,马月兵的理性情感也没能阻止他与朗德贵小女儿的相爱。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的李龙君,虽然出道不久,但是佳作不断。在电视剧《夫妻那些事》、《警界英豪》以及微电影《记忆的符号》、《看得见的幸福》等多部影视作品中的表现都尤为精彩。相信此次在《养父的花样年华》中饰演的马月兵,一定能带给观众更多的感动与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6/n386643033.shtml report 876 李龙君阳光写真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著名导演何群执导、当红实力派演员邢佳栋领衔主演的情感大戏《养父的花样年华》结束了在黑河的全部拍摄工作,顺利杀青。该剧主要讲述在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养父的花样年华》杀青 李龙君实现角色逆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