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皮影人》侯钧升演高帅富 身陷四角恋难自拔

来源:搜狐娱乐
侯钧升皮影人剧照
侯钧升皮影人剧照

《皮影人》日前在孝义低调开机,侯钧升(中)
《皮影人》日前在孝义低调开机,侯钧升(中)

侯钧升《皮影人》剧照
侯钧升《皮影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讲述保护中国传统文化“皮影戏”的电视剧《皮影人》日前在孝义低调开机。该剧主要讲述了三代人为了保护、继承皮影而所经历了诸多磨难的故事。而实力派演员侯钧升(原名:侯祥玲)在该剧中主演男一号赵景一角,并首次在剧中饰演身陷四角恋关系的高帅富。

  侯钧升脱下古装 首演现代“高帅富”

  近期在齐鲁大地的电视荧屏上,刚刚收官的翻拍自经典剧目《燕子李三》的《决战燕子门》创下了齐鲁台的收视之最,剧中侯钧升饰演大反派山木其阴狠毒辣让人过目不忘,让观众恨之入骨。而在刚刚开机不久电视剧《皮影人》中,侯钧升摇身一变从一个抗战时期日本毒辣军官,化身为一个心怀远大志向的年轻画家赵景,脱下来年代抗战服,穿上现代装的侯钧升儒雅有礼,赵景这个角色绝不会让观众联想到他就是那个阴狠毒辣的坏人。再一次证明了其演戏绝对是实力派。谈起剧中具体角色故事,侯钧升颇不好意思的表示:自己现代戏演过不少,但在剧中深陷四角恋情的确实是头一遭。

  享受不同角色 侯钧升感受百味人生

  熟悉侯钧升的观众大多是因为其在《汉武大帝》中的主父偃、《大秦帝国》中的车英、《我的长征》《战地黄花》周恩来以及被诸多芒果粉追捧的《一起又看流星雨》中的林晓黎等角色被观众熟识。而近两年一直拍摄红色题材的侯钧升多次出演周恩来总理、张闻天等近代历史伟人名人。北京卫视即将上演的《杀狼花之天狼星行动》他再次饰演战争时期的日本军官,粉丝纷纷表示不能接受侯钧升一直饰演古装人物、历史人物等。而侯钧升自己表示自己这几年接戏首先想到的是能否驾驭、能否塑造好角色,所以很多时候不是说想演或者不想演,这些年从秦国演到现代,从皇帝演到素人、从城市演到农村,形形色色、大大小小几十个角色,每个人人物都不尽相同,对于任何一个演员来说本身就是不小的尝试与挑战。什么样的角色都演过,多样的人生也都体验过,对自己的文化见识培养、价值观体系的建设都是一笔非常大的财富。

  此次在《皮影人》里饰演的男一号赵景,侯钧升为了演好这个高帅富的画家,利用高科技重新对家乡的皮影再包装发扬光大而没少做案头工作。“从皮影的分布、起源、发展、传承、衰落、保护”这一历史的线路查阅了相当量大的资料,而剧本中的赵景的技艺是画画,侯钧升也根据剧本中的设定对于各种画法、美术等学科进行了大量的参阅学习。侯钧升说:累是累了一些,但能够享受角色、为角色付出的精力和时间也让自己学习到了其他领域更多的知识。该剧还将拍摄一段时期将杀青,预计将于明年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6/n386642221.shtml report 2280 侯钧升皮影人剧照《皮影人》日前在孝义低调开机,侯钧升(中)侯钧升《皮影人》剧照搜狐娱乐讯讲述保护中国传统文化“皮影戏”的电视剧《皮影人》日前在孝义低调开机。该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皮影人》侯钧升演高帅富 身陷四角恋难自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