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国霖《神雕》定妆照曝光 郭靖变身魔幻奇侠

来源:搜狐娱乐
郑国霖版郭靖不再木讷
郑国霖版郭靖不再木讷

郑国霖新《神雕侠侣》魔幻定妆照
郑国霖新《神雕侠侣》魔幻定妆照

郑国霖新《神雕侠侣》饰演郭靖
郑国霖新《神雕侠侣》饰演郭靖


  搜狐娱乐讯 由陈晓、陈妍希、郑国霖主演的新《神雕侠侣》于近日在横店开拍。最令人期待的主演的定妆照也陆续在网络上曝光,内地实力派演员郑国霖这次扮演一代大侠郭靖。郑国霖版郭靖和以往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将会变身魔幻奇侠,而且在性格上也会不再木讷,变得亮点多多。

  郑国霖《神雕侠侣》饰演郭靖 大侠变身魔幻奇侠

  自从被爆于正版《神雕侠侣》将要筹拍开始,无论是从主要角色的选拔还是人物造型又或是新的故事桥段,都成为了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近日,主角们的定妆照也纷纷在网络上曝光。内地实力派演员郑国霖这次再度挑战自己,扮演一代大侠郭靖。在曝光的定妆照中,郑国霖正义和帅气并存,眼神的坚定很有定夺乾坤的魄力。而最吸引人的就是他举手投足之间的大侠风范,两袖一挥就能运筹帷幄。有别于以往的大侠郭靖,郑国霖版的郭靖不是简单的大侠,而是一名魔幻奇侠,他将用自己超强的实力和独特的魄力在武林中顶天立地,令人期待。

  郑国霖版郭靖不再木讷 大侠也可以很呆萌

  在历版《神雕侠侣》中,人们想起郭靖,一个是武艺高强,另外一个就莫过于是黄蓉口中木讷的、笨笨的靖哥哥。不过郑国霖版郭靖将脱去木讷的标签,虽然他饰演的郭靖依旧善良憨厚,但同时又有呆萌聪慧的一面,不再单单是以义气走天下,也用智慧理天下。无论是《美人天下》里终极腹黑帝王李治,还是《像火花像蝴蝶》中心狠手辣又重感情的老六,郑国霖总是通过不同的角色来塑造很多不可能。因为长相硬朗英气,所以当初在《像火花像蝴蝶》中饰演剧中第一大反派唐立其实并不被看好,担心”邪不胜正“,不过最终郑国霖的表现还是让观众惊喜的发现”就算长相是正直的脸,也依然可以让人恨的牙痒痒“。这次的郭靖对于郑国霖来说又是一个新的挑战,毕竟有那么多经典的郭靖形象摆在那里,要保留住郭靖的人物精华,又要有所创新,相信这版呆萌有点小活泼的大侠郭靖,一定会带给你很多新的体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6/n386641669.shtml report 3515 郑国霖版郭靖不再木讷郑国霖新《神雕侠侣》魔幻定妆照郑国霖新《神雕侠侣》饰演郭靖搜狐娱乐讯由陈晓、陈妍希、郑国霖主演的新《神雕侠侣》于近日在横店开拍。最令人期待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郑国霖《神雕》定妆照曝光 郭靖变身魔幻奇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