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俊杰广州开唱晒“人鱼线” 女歌迷尖叫声一片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林俊杰广州开唱晒“人鱼线”。
林俊杰广州开唱晒“人鱼线”。


  信息时报讯 林俊杰在前晚广州体育馆的“时线Time Line”演唱会不仅扯掉衣服玩水秀“肌情”,还请来“绯闻男友”大嘴巴的怀秋当嘉宾,“夫妻”对唱歌神的《每天爱你多一些》,大秀“基情”,林俊杰开玩笑说:“这就是传说中的老婆啦。”怀秋就跟着起哄:“你们说到底谁是老婆?”林俊杰则“无节操”接话:“肯定是你啦,你腰那么细……”随后还帮怀秋脱掉衣服“基情”四射,腐女们尖叫“亲一个”,全场High翻天。

  秀肌情大玩“湿身”秀腹肌

  2010年来广州开唱时,林俊杰就让歌迷见识到一个“性感JJ”,而这次“时线Time Line”,主要是纪念出道十周年,所以沙漏、挂钟等计时器必不可少,甚至钢琴都装上了钟表齿轮。既然是以时间为线,《曹操》、《江南》、《记得》等经典金曲也必不可少,钢琴、吉他等乐器秀也必不可少,甚至还组成一个拥有弦乐四重奏的乐队标配,让大家见识到林俊杰在这十年的音乐历程和成长。

  如果说前半段偏重让到场歌迷“饱耳福”,那后半段就更突出“视觉系”,不仅有化身迈克尔·杰克逊的跳舞戏码,还在唱到《就是我》时与舞群在水舞池玩水,爵士、嘻哈等舞蹈跳足,延伸水池的四周也不断持续洒水,让林俊杰在水中帅气起舞,每个脚步动作都让水花四溅,最后他更脱下身上的红外套,然后撕掉衣服露出腹肌和“人鱼线”,下跪滑行,让全场女歌迷尖叫。有称因为每跳完一次水舞都会使得发型、麦克风、钢琴报销,造价不菲。

  秀基情 大玩“老婆”秀恩爱

  林俊杰虽然只是出道十年,但音乐成绩有目共睹,在圈内更是人缘甚好,早前在台北开唱时因为请暗恋的Hebe(微博)上台唱《豆浆油条》让粉丝尖叫,而在深圳站时则是请来阿Sa唱《小酒窝》,广州站时请来“绯闻男友”怀秋,虽然名气稍逊,但对于粉丝来说就更为惊喜。因为在最新的个人专辑《因你而在》中合唱《友人说》,以及《康熙来了》(观看)的推动,林俊杰和怀秋的绯闻越演越烈,而前晚在唱到《友人说》是怀秋登场,更是让粉丝集体喊破喉咙。

  一上场,林俊杰就称呼对方为“秋秋”,歌迷更高呼“亲一个”,而随后两人合唱张学友的《每天爱你多一些》,更是把现场点燃,怀秋还上演了从对方胯下穿越的戏码,林俊杰趁势还赞怀秋腰细,还帮怀秋脱下衣服,宽衣解带,大秀恩爱,粉丝看到两个人的肌肉和拥抱大呼人生圆满。而在《一千年以后》和《江南》等大热歌曲之后,演唱会完满落幕,腐女们还回味无穷。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16/n386638634.shtml report 3105 林俊杰广州开唱晒“人鱼线”。信息时报讯林俊杰在前晚广州体育馆的“时线TimeLine”演唱会不仅扯掉衣服玩水秀“肌情”,还请来“绯闻男友”大嘴巴的怀秋当嘉宾,“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林俊杰广州开唱晒“人鱼线” 女歌迷尖叫声一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