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洁婚后独掌家中财政 大包大揽婚礼各项事宜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9月12日,何洁与赫子铭在北京举办婚礼
9月12日,何洁与赫子铭在北京举办婚礼


  半岛晨报9月14日报道,9月12日,何洁与赫子铭在北京举办婚宴,在结婚前日,记者对何洁进行了专访。采访中,何洁并未显得很紧张,她透露自己大包大揽婚礼各项事宜,赫子铭的工作则是让她开心。婚后,何洁与赫子铭将定居北京,家里的财政大权也由她掌控。

  新闻背景

  三里屯公开求婚、晒结婚证,对婚事毫不遮掩的何洁、赫子铭前日举行婚礼,地点选在北京东郊京杭大运河的一座西式古堡里。李静、陈楚生、、苏醒、叶一茜、纪敏佳等数十位明星到场,婚礼现场除了上演面具默剧回顾两人恋爱时的幸福画面,还有蝴蝶翩翩飞的场景,十分浪漫。

  谈婚礼:包揽婚礼筹备 老公负责让她开心

  记者:为什么会定在12日结婚呢,会有什么特殊寓意吗?

  何洁:这个没有很特别,也是算了一下,觉得是个不错的日子,所以就定在了这一天。

  记者:婚礼好像你操办的更多?

  何洁:恩,对啊,女孩子嘛,肯定对这个事情比较大包大揽一些。

  记者:那赫子铭的分工是怎样?

  何洁:他的工作就是负责让我开心。(笑)

  记者:准备婚礼时两人会因为意见不同闹别扭吗?

  何洁:不会,这种事情他还比较听我的。对他来讲婚礼是个仪式,但是对于女孩子嘛总是不一样的,所以他会觉得只要我开心,那就弄吧,他怎样都行。谈婚后:不会当全职太太 生孩子顺其自然

  记者:婚后有生子计划吗?

  何洁:这个计划谈不上,就顺其自然吧。因为有时候也不是计划就能怀上的,然后还会失望,所以我们俩就顺其自然一些。

  记者:喜欢男孩女孩?

  何洁:当然一男一女最理想啊。

  记者:婚后你会只以家庭为重吗?

  何洁:我觉得还是会有个分工吧,不能说会完全回归到家庭,还是会放一些时间和精力在工作上面。

  记者:这样看来婚后你们家的财政大权应该也是你掌握了。

  何洁:对,呵呵。

  记者:这样看来赫子铭其实是个很懂你也很尊重你的人。

  何洁:对,我觉得他很成熟。其实像我们俩在一起比较重要的决定都是他拿主意,他是一个知道什么时候什么事情应该他站出来,把局面掌控在手里的人。有些小事情他就无所谓,听我的了。

  何洁情史

  在所有的超女里面,何洁应该算是靠绯闻发达的一个,这得感谢公司的大力宣传,把何洁培养成一位绯闻女王,话题女王。从同门师弟陈楚生到魏晨,几乎被何洁“一网打尽”,每次有重大事件,或者要和同门哪位师弟同台,马上就会传出何洁与某某正在恋爱,何洁成了当仁不让的“恋爱发电机”。

  成名后与大学男友分手

  2005年,何洁刚从超女比赛中脱颖而出,就有一个名叫金光灿的男孩向媒体宣称,自己是何洁的前男友,何洁在进入总决赛之后,就把他抛弃了。对此,何洁从未作出回应。 2007年,金光灿报名参加了快乐男声长沙赛区的比赛,再次掀起轩然大波。随后,何洁承认:“我跟金光灿的确谈过恋爱,他是我的大学同学,但是当时我们都很懵懂,我从没想过未来。 ”何洁也坦承自己的确是在进入“超女”总决赛之后跟金光灿分手的,至于分手原因,何洁说:“主要还是因为感情出现了问题。 ”

  后来,金光灿参加了“快乐男声”,想跟前女友借助同一个电视台的选秀节目走红。何洁没觉得尴尬,也不想关心金光灿的事,“我的手机号换了,他找不到我的。 ”

  与释小龙分分合合赚足眼球

  何洁和释小龙因为拍摄电影《刀客外传》结缘,两人的绯闻也随之而来。原本两人并不火热的人气,居然也因为这段绯闻赚得了不少眼球。何洁与释小龙2011年年初被网友目击在北京十指紧扣甜蜜逛街,尽管没有公开承认恋情,不过两人并不避忌被记者抓拍的镜头,随后两人又多次被拍到一同现身,且有说有笑相当甜蜜。而后,媒体除了拍到两人“同居”的证据,还有知情人透露两人已经订婚,释小龙还购买了大兴的一座别墅作为两人未来的爱巢。就这样“同居”、“怀孕”、“分手”、“复合”,所有桥段都上演了一遍。 2011年7月何洁现身广州录制电视台的访谈节目,也为新歌进行宣传,当主持人问到关于释小龙的话题时,何洁却低调透露两人情已逝:“过去的就是过去了。 ”(王文)

  赫子铭自揭二人恋爱史 第一次约会就见家长

  早在何洁新专辑发布会上,赫子铭的高调示爱就感动了不少人,也让大家记住了这个面容英俊的演员。从对何洁一见钟情,到与她陷入热恋,赫子铭坦言何洁是他交往过“最爱的女朋友”。

  相识:“她一笑,我就倒抽一口冷气”

  记者:我看到你的好兄弟爆料,你对何洁是一见钟情?

  赫子铭:第一次见面是在一个朋友的聚会,她就坐在一边,冷冷的不讲话。我走过去跟她握手,她都没理我,我的手就悬在半空里特尴尬,心里就想这女孩怎么这样啊!感觉有点傲。后来,我讲笑话逗大家乐,她也笑。你也知道,她笑起来,眼弯弯的特别可爱。我就觉得这是我见过的最可爱的笑容,于是对她印象特别好。后来,因为我在拍戏,中间有两个月没见面,就通过微信和电话联系。有时候一天能发八九百条微信,打电话能打三四个小时,我每天只睡两个小时觉。这样的生活持续了一个月,我非但没感觉累,反而拍戏状态特别好,这就是爱情的力量,我都不用睡觉了。

  记者:什么时候她会让你有触电的感觉?

  赫子铭:她一笑,我就倒吸一口冷气。我就觉得,哇!太可爱了!(笑)约会:“像网友,见到人还比较陌生”

  记者:第一次约会是去干什么?

  赫子铭:我印象特别深刻,当时北京还很冷,我就想要帅一点,就穿了一件衣服和一双皮靴去见她。当时她脚伤了,她妈推轮椅把她推下来。

  记者:这不是顺带见家长了?

  赫子铭:当时我们还没确定关系呢!只是之前聊了很久,有点像网友的感觉,见到人还比较陌生。这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见面,当时冷得不得了,我想找个暖和点的地方,结果她坐着轮椅又哪都去不了,只能在她家楼下坐着。坐在她家楼下的小板凳上,哎呀,把我冻得都快僵了。秘恋:“地下情不好受,偷偷摸摸的”

  记者:很多圈内情侣都怕恋情见光死,你们为什么这么勇敢?

  赫子铭:因为我们两个在一起也挺久了,一直都有公开的想法,但一直顾忌到她公司对艺人的把握,就都没有机会说这个事情。后来,她要做新专辑发布会,她公司给我打电话说新专辑叫《敢爱》,建议我如果敢爱就借这个机会公开。我觉得这当然好,就连夜飞回了北京。

  记者:没公开前,地下情的感觉不好受吧?

  赫子铭:对,不好受。偷偷摸摸的,出去逛街也不敢走在一起。现在就好了,大大方方的。之前是她隐忍着去承受一些东西,从此以后我们俩在一起了,我可以替她承担。 (搜搜)

  场外插播

  释小龙送祝福:幸福开心就好

  方文山执导的爱情片《听见下雨的声音》日前举行海报揭幕仪式,主演释小龙亮相。作为何洁的前男友,记者们的提问也绕不开何洁的婚礼。问释小龙为何没有出席何洁的婚礼?他直言:“今天到这部电影的发布会了。 ”记者又问,有没有通过电话或短信祝福前女友?他简短地回答:“没有。 ”随后又补充道:“今天是个很好的日子,对女生来说很重要。简单、幸福、开心就好! ”

  传何洁李宇春早就断了联系

  李宇春缺席何洁婚礼,让亲历2005年超级女声盛况的粉丝感慨不已,当年从成都赛区走出来的两人曾经亲如姐妹,不过随着李宇春渐渐成为天娱一姐,何洁与天娱解约,二人却渐行渐远。记者从一位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两人其实早已经断了联系,“何洁也曾有过当一姐的心,但是在天娱一直都出不来,又经常被拿来跟李宇春比较,两人关系自然就淡了。离开天娱以后就更加疏远了。 ”

yule.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15/n386604357.shtml report 5873 9月12日,何洁与赫子铭在北京举办婚礼半岛晨报9月14日报道,9月12日,何洁与赫子铭在北京举办婚宴,在结婚前日,记者对何洁进行了专访。采访中,何洁并未显得很紧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