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悠悠药草香》河南开播 民国宅斗二度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出品的年代版“爱情美剧”《爱情悠悠药草香》将于今晚19:30起登陆河南卫视黄金剧场,民国爱情大戏将再度席卷秋日荧屏。《爱情悠悠药草香》是由知名导演蒋家骏操刀执导,娄艺潇、宣萱、韩栋、钱泳辰、倪虹洁、金铭、夏台凤、吕颂贤、岳跃利、曾江等新老演员联袂主演,讲述了发生在特殊年代的药草世家中的情感纠纷。夫妻之间的虚情假意、女人之间的勾心斗角、婆媳之间的明争暗斗、兄弟之间的互不信任,纠缠在一起的复杂情感肯定了爱情的同时,却否定了人情,这样一部向特殊年代致敬的作品将再度席卷秋日荧屏。

韩栋、钱泳辰两位少爷
韩栋、钱泳辰两位少爷
娄艺潇首演民国戏
娄艺潇首演民国戏

  首播夺冠 好剧本更耐看

  《爱情悠悠药草香》首轮播出之后,就有很多观众表示:“剧中的人物刻画得很细致,他们不像宫廷里的人那么做作无聊,是更有现代思路的民国人。”剧中,从每一个人物身上都能牵出一条感情线,这让很多痴迷于情感戏的观众直呼:“太过瘾了,总有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人的感情有的靠得住,有的只是靠利益维系,这太写实了。”《爱情悠悠药草香》以其饱满的剧情贯穿整部剧,从女人揪扯到家门兴衰,既有爱情与婚姻的交织,又有家族与亲情的碰撞,如主演宣萱所言:“看剧本的时候,对戏的时候,演戏的时候,每次都被剧本打动到哭。”

  《爱情悠悠药草香》秉着一剧之本的理念,在拍摄期间最大程度地保留了编剧的创意,据导演蒋家骏透露:“在剧情的高潮阶段中,有一场戏一直拍到晚上9点才让大家吃饭,目的就是要让演员一气呵成地完成演出,所有演员的努力真的让人很感动!”该剧自开播之日收视一路看涨,更是在收官时连续取得了全国黄金档电视剧的收视冠军,有观众力挺:“只有好剧本才是真的好看又耐看!”

老戏骨夏台凤
老戏骨夏台凤

金铭饰演四姨太
金铭饰演四姨太
  新老同台 观众为演员点赞

  《爱情悠悠药草香》以豪华的演员阵容登场,汇聚了中港台两岸三地的实力演员,年轻演员娄艺潇、韩栋、钱泳辰、倪虹洁、金铭等,与实力演员夏台凤、吕颂贤、岳跃利、曾江的同台飙戏让观众直呼:“太精彩了!虽然是第一次看到宣萱腹黑,但是她抽的每一个耳光只会让我觉得戏深好看,其实并没有讨厌她。”如此精湛的演技,也是这些资深前辈在用实力说话。而夏台凤更是大方夸赞:“这些小孩都很有礼貌,在剧组的时候特喜欢跟他们一起玩闹,很开心很有爱的一个组。”

  有看过首播的观众称:“本年度唯一一部一集没落看完的国产电视剧,虽然《爱情悠悠药草香》结局有点狗血,但从各角度说本片拍得非常好,情节紧凑、人物饱满、剧情完整、剪辑画面都做得很好,配音也很重要,这是很实在的宅斗民国偶像言情戏,为演员们点赞!”

倪虹洁饰演二姨太
倪虹洁饰演二姨太

  一夫多妻 国恨家仇看点全

  《爱情悠悠药草香》作为一部年代戏,可以说是打开了民国戏路窄的通道,在女性的争斗中辨识人心,懂得了在社会上生存之本,也理解了女人的辛酸和血泪。尤其是新生代演员韩栋在剧中饰演的二爷白乾笙,有着三妻四妾的他,虽然总是说自己是时代的牺牲者,但一夫多妻的事实还是让很多观众看到了女性的悲剧。“情种专业户”韩栋虽有六房妻妾为他痴狂疯魔,却颇有“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之势,似乎只为娄艺潇饰演的采薇一人而爱意悠悠,一夫一妻多妾的民国故事今晚将在爱情催化剂的作用下开始发酵。

  《爱情悠悠药草香》虽然是女人与男人之间的群戏,但该剧仍然坚持了年代的故事主线。从民国到解放,社会的动荡时期也同样牵动着一个家族的兴衰。这不只是一部情感大戏,更是一部与命运有关的人生故事,男主角韩栋透露:“这部戏很特别,除了时空背景特殊之外,每个角色的感情变化也很真实,这是我第一次演这样的年代戏,没有枪战也没有间谍,但却要动足心眼,很多内心戏的表达很难,但却让我进步很多,也很感谢一起对戏的演员。”擦出了不同火花的主演们的命运今晚开始上演。

  《爱情悠悠药草香》是以宣萱为首的白家儿媳纷争拉开序幕,轮番陷害阴阳谋、各种错爱多角恋,开篇便是重口味的流产、坠崖、生死未卜。在文艺的剧名下,却隐藏了不为人知的虐恋情伤。尽管如此,还是有网友不免吐槽:“不就是窝里横嘛!民国时候的女人可悲都是自找的。”到底真相如何?今晚19:30锁定河南卫视,重新温习《爱情悠悠药草香》,将会发现新的感悟和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5/n386603995.shtml report 5017 搜狐娱乐讯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出品的年代版“爱情美剧”《爱情悠悠药草香》将于今晚19:30起登陆河南卫视黄金剧场,民国爱情大戏将再度席卷秋日荧屏。《爱情悠悠药草香》
(责任编辑:李曈) 原标题:《爱情悠悠药草香》河南开播 民国宅斗二度来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