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湘谈跳槽深圳卫视:为了让女儿能在香港读书

来源:京华时报
李湘(资料图)
李湘(资料图)


  京华时报9月15日报道,9月9日,李湘正式跳槽深圳卫视,成为深圳卫视主管品牌推广的副总监。谈及她对演艺事业的规划,李湘称她并没有太大的野心,也无意做女强人,并直言,女人太强会变丑。

  谈跳槽

  考虑半年才最终决定

  李湘从湖南卫视跳槽深圳卫视的传说已久,9月9日,双方的签约令这一切变成现实。在接受本报专访时,李湘坦承放弃在湖南的一切,到深圳重新开始是需要勇气的,为此她考虑了半年“去深圳,重新开始生活和工作,其实真的需要勇气,所以我做了半年的可行性报告,最后发现可以,就去吧。”

  之前有传深圳卫视开出年薪千万的高酬才挖走李湘,李湘称湖南卫视和深圳卫视给她的待遇都很高,“其实没什么挖不挖的,这是两厢情愿的事,关键是你提供给别人什么样的平台和什么样的发展机会。”

  想带女儿去香港读书

  对南迁,李湘认为不会给丈夫王岳伦的工作造成影响,“我觉得他不需要作出牺牲,虽说北京机会多,但现在交通这么发达,从深圳到北京也很快的,再说他是一个自由职业者,工作也不用坐班,时间相对来说比较宽松和自由。他现在一年也就做一个项目,应该没有太大问题。”相对而言,李湘认为这次去深圳最考验的还是女儿的适应能力。有传李湘加盟深圳卫视,最大的原因是希望带女儿去香港读书,李湘坦言有这个考虑。

  谈目标

  不做女强人快乐生活

  2008年,李湘和湖南广电联合发起成立了芒果影业,这几年先后出品了《一不小心爱上你》、《熊猫大侠》等影视剧作品,并签下了孙骁骁、江铠同等艺人。李湘透露,她是正式调往深圳卫视,按照常理说是不允许她再做这些事的,“我会把所有精力放到主持人工作和深圳卫视品牌推广上。”李湘说,深圳卫视有意和她组建一个类似于天娱传媒的公司,签一些艺人。

  李湘说,她在事业上并没有太大的野心,“我觉得工作对我来说很重要,另外快乐地生活对我来说也很重要,我不想变成女强人,我觉得女人太强会变丑!我希望做个小女人,工作不是我的全部,我想要快乐地生活”。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15/n386602942.shtml report 3300 李湘(资料图)京华时报9月15日报道,9月9日,李湘正式跳槽深圳卫视,成为深圳卫视主管品牌推广的副总监。谈及她对演艺事业的规划,李湘称她并没有太大的野心,也无意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