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赖汉的幸福指数》再现经典 创一代牵手女村官

来源:搜狐娱乐
当村官遇上赖汉
当村官遇上赖汉

  搜狐娱乐讯 “老三”和“静秋”的故事因在小荧屏和大银幕上的多次展现而成为许多人心目中“忠贞爱情”的经典形象之一。在将于9月18日登陆央八的农村励志剧《赖汉的幸福指数》中,男女主角赖亚洲与马晓棠也因“山楂树”而结缘,一个是从农村到大城市打拼的“创一代”,一个是美丽女村官,为解决村里山楂滞销的问题慢慢走到一起,再现了山楂树下了纯美爱情。

  乡村80后

  创一代VS女村官

  与时下流行的都市爱情剧不同,即将于9月18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的农村励志剧《赖汉的幸福指数》展现了一群新时代农村青年的不屈奋斗史。该剧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延续了公司一贯的现实励志路线,关照新世纪背景下的乡村建设,塑造了诸如80后农村创一代、大学生村官之类的农村新青年形象,接地气、扬正气,引发共鸣。

  剧中,曾在《宝莲灯》《魔幻手机》《福贵》中有过精彩表现的男演员陈创出演男一号赖亚洲,此角色虽只有初中文化水平,却不甘于平庸,毅然从农村进城白手创业,凭借着农民特有的狡黠,以及从评书中汲取的经商之道,在商海中几经沉浮,终于创下一番事业,成为村里人人称赞的大能人。陈创表示,赖亚洲既没有“富一代”老爸的经济支援,也没有“官二代”老爹的关系网,是典型的80后创一代,“他们以梦想为灯塔,以头脑、知识、技术为双桨,不断劈波斩浪往前冲,其勇气和毅力可敬可叹。”

  赖亚洲是前沟村的优秀男青年代表,尹航饰演的马晓棠则是女青年的个中翘楚。马晓棠乃孤儿出身,吃百家饭长大,自强自立考上大学,却饮水不忘思源,大学毕业后回老家当上了女村官,带领村民轰轰烈烈搞建设。“很多从农村考出来的大学生,宁愿在外艰难漂泊也不想回到那个贫穷的老家,这直接导致农村精英人才的断层。”总制片人杨馨然坦言,马晓棠是大学生村官的代表,他们有理论有知识有干劲,虽然会因为缺少实际经验偶尔犯错,却能怀揣一颗赤诚的心与民同甘共苦,扎根在祖国的基层。

陈创与尹航欢喜冤家
陈创与尹航欢喜冤家

  乡村爱情故事

  再现山楂树纯爱

  同是新时代农村好青年,按理说剧中的赖亚洲与马晓棠会顺利成章地走到一块,可这两人却是谁也瞧不上谁。一个觉得对方是典型的“女汉纸”,连女性起码的温柔都没有,尤其是站在村花黑牡丹旁边,更衬托得“空生了女儿身,徒留一身男儿胆”。一个觉得对方是典型“赖汉子”,圆滑狡诈,正经主意不出,尽想些歪门邪道的点子,纯属掉钱眼里出不来了。可正是这对想都没想过把对方当恋爱对象的冤家,因为“山楂树”走到了一起。为了解决村里山楂树滞销的问题,赖亚洲与马晓棠并肩作战,彼此磨合,最终收获幸福爱情。

  一部《山楂树之恋》曾在大银幕小荧屏上风靡一时,老三的痴情,静秋的纯情,成就了一段甜甜酸酸的经典纯爱。饰演马晓棠的尹航表示,“赖汉”与“女汉”之间的“山楂树之恋”论浪漫不及老三静秋,却有其另类的诙谐感人,“他们的爱情美在为了一件事共同奋斗,美在为了对方互相改变互相成长,美在保持了彼此的善良本真。他们的爱情更加接地气、更加真实感人。”(JH)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5/n386601849.shtml report 2123 当村官遇上赖汉搜狐娱乐讯“老三”和“静秋”的故事因在小荧屏和大银幕上的多次展现而成为许多人心目中“忠贞爱情”的经典形象之一。在将于9月18日登陆央八的农村励志剧
(责任编辑:李曈) 原标题:“创一代”牵手“女村官” 《赖汉的幸福指数》再现“山楂树之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