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菲李亚鹏离婚 > 王菲李亚鹏离婚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菲鹏”离婚 网友:王菲霆锋复合就又信爱情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蔡慕嘉
昔日王菲李亚鹏被称为“模范夫妻”
昔日王菲李亚鹏被称为“模范夫妻”


  信息时报讯 王菲和李亚鹏离婚了,两人各自在微博发表声明后,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但王菲的好友闺蜜们则成为媒体八卦挖料的对象,“享受”各种“夺命追魂call”。昨晚正好在《快乐男声》直播现场亮相担任评委的谢霆锋,也因为“王菲前男友”的身份,而成为“众矢之的”。

  好友反应

  刘嘉玲:有好多问题存在 性格不合没办法

  两位当事人仅留下微博只字片语,其身边好友则成为媒体记者追访离婚事件细节的对象。对此,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回应道:“私事不了解细节,但和平分手。”

  好友刘嘉玲则表示:“我知道他们这个决定都有一段时间了,作为第三者好难调停,他们两个如果走到这一步,中间有好多问题存在,外人好难,并非外间人可以插手的。”

  她还澄清表示李亚鹏没有第三者,“他不是这种人,大家不要捕风捉影,对他不公平。他对人很投入,做事好认真,我知道他很努力经营这段婚姻,性格不合都没办法。”

  至于王菲,“是冷静又理智的人,她现在很坚强,熬得过去”。至于两人未来关系,刘嘉玲强调“必可再见亦是朋友”。

  而王菲的闺蜜赵薇则在个人空间安慰好姐妹,“天使会快乐的”,并配以王菲往日的俏皮照。知名经纪人邱黎宽则在脸书上写道:“离不离?分不分?合不合!?都真心希望你开心快乐……”

  此外,王菲女儿窦靖童昨日被爆在网上留言称:“the pain is real,but hey life goes on。PS:i love you (痛苦很真实,但生活在继续,我爱你)”疑似表明了自己早已知道并且接受了父母情断的事实。

  还有号称接近王菲的知情人士接受网站采访时透露,其实王菲与李亚鹏本来就是两路人,完全不搭。两人感情在一年之前就出现裂痕,王菲将自己家的地下一层改成佛堂,在里面专心修佛。

  前任反应

  谢霆锋全程黑脸 拒答王菲离婚一事

  当王菲宣告离婚后,彼时作为《快乐男声》评委之一的谢霆锋,正在湖南准备当晚的直播节目。这位“前男友”顿时成为媒体围攻对象,有记者感叹,“天后前任不好当”。

  据悉,昨晚9点半,谢霆锋走进直播现场,立即引爆全场媒体的八卦心,甚至人群中还有人大喊“恭喜你”。不过对于记者们关于王菲离婚事情的问答,谢霆锋全程黑面,没说一句话。

  此前《快男》直播现场就曾拿谢霆锋和王菲的“旧情”说事,昨晚一开场,主持人何炅便说了一句“今天大家都说不相信爱情了 ……”紧接着,镜头就切到谢霆锋,何炅继续表示,“但是无论怎样大家都要勇敢去爱……”

  网友反应

  如果王菲谢霆锋复合 那我就又信爱情了

  即便是看惯了不少明星夫妇的分分合合,但王菲李亚鹏的离婚还是引发不少网友“哀嚎”,“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不过截至记者昨日发稿,王菲的离婚微博竟有超过3万人数点赞,更有眼尖心细的网友发现,至此,李亚鹏、周迅、谢霆锋、王菲、张柏芝、陈冠希等“前任”都是单身,回归原点了。

  有网友因此打趣道:“如果王菲和谢霆锋、李亚鹏和周迅重新走回到一起,那我就又相信爱情了。”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15/n386601553.shtml report 3883 昔日王菲李亚鹏被称为“模范夫妻”信息时报讯王菲和李亚鹏离婚了,两人各自在微博发表声明后,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但王菲的好友闺蜜们则成为媒体八卦挖料的对象,“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