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传章子怡现西安会汪峰 晒上海机场照驳斥谣言

来源:搜狐娱乐
章子怡发照片证明自己人在上海
章子怡发照片证明自己人在上海


  14日下午,某网站曝新闻称“章子怡低调现身西安 疑为汪峰演出捧场”,并称收到知情人爆料,目击章子怡现身飞往西安的航班。因为汪峰14日晚将压轴西安曲江遗址公园音乐节。该媒体称章子怡此行疑为汪峰捧场。14日晚23时半左右,章子怡工作室晒章子怡现身上海机场的照片,微博定位为“上海浦东新区”,直接驳斥现身西安的说法。

  14日下午,某网站称接到可靠爆料,称章子怡带着几名随行人员现身飞往西安的航班。并称章子怡一直戴着墨镜,一上飞机就在椅子上睡觉。当试图用手机拍摄图片时,被章子怡助理挡下,没有拍到图片。该媒体分析称,因为汪峰今晚在西安有演出,章子怡此行疑助阵“绯闻男友”汪峰。据悉,章子怡近日为宣传电影全球马不停蹄宣传,13日刚刚结束新加坡宣传,并将于15日赴上海宣传。媒体分析章子怡利用电影宣传的间隙,“密会”绯闻男友。

  不过章子怡工作室于14日深夜发布章子怡与王力宏近照。并宣称刚刚从新加坡到上海。章子怡手举上海机场的牌子来力证自己现在正身处上海。并将该微博坐标定位出来,显示上海机场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S20外环高速出口”。直接破斥今晚密会汪峰的传闻。

  而汪峰当晚亮相西安音乐节,本人并未受到离婚微博后的心情困扰,给当晚摇滚乐迷带来精彩演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5/n386600948.shtml report 1255 章子怡发照片证明自己人在上海14日下午,某网站曝新闻称“章子怡低调现身西安疑为汪峰演出捧场”,并称收到知情人爆料,目击章子怡现身飞往西安的航班。因为汪峰14日晚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