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那英换打法不再清一色选男将 哈林走起欧美范儿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那英换打法不再清一色选男将
那英换打法不再清一色选男将

近日金志文夫妇携女赴婚纱摄影工作室拍摄全家福,这也是女儿MIDI的首度曝光
近日金志文夫妇携女赴婚纱摄影工作室拍摄全家福,这也是女儿MIDI的首度曝光


  “好声音”新一季的16强产生后,很多观众和网友都习惯性地拿他们和第一季的16强进行比较。从导师的喜好来看,他们今年都想找一些和去年不一样的学员。所以,像那英今年改变了去年清一色男将的阵势,学员风格也和去年完全不同。而向来喜欢怪咖的哈林,今年也不再刻意求怪,而是走起了欧美范儿。至于学员质量方面,其实他们的唱功实力是明显超越第一季的。

  【那英组】

  去年清一色男将 今年男女对半去年:张赫宣、多亮、张玮、梁博今年:姚贝娜、朱克、萱萱、侯磊

  还记得去年那英带着清一色的男将冲击全国4强。张赫宣、多亮、张玮、梁博四人,每一个都很特别,那英对每个人的偏爱角度也都不同。对于多亮的唱功,那英一直特别偏爱,甚至当时媒体评审团未给他打出更高的分数时,那英不惜与记者们发火。而张赫宣也同样是她的心头好,第一轮就被淘汰令那英惊讶不已,在她心里,这位学员是极其特别的。对于张玮,他的惊艳难以阻挡,虽然当时在舞台上那英没给张玮偏高的分数,但是在舞台之外,那英却一直在帮助着他。

  今年的阵容和去年相比完全不同。学员的风格、性别构成都有了很大反差,两男两女的组合让这一组更多元化。专业歌手姚贝娜、“大叔”型歌手朱克、东北老乡萱萱,以及那英昔日作品的创作人侯磊。四人在音乐素养上其实都超过第一季,但实力在,人气未必在,究竟谁能最终冲击年度好声音?从气场上看,侯磊是最像的一位。

  【哈林组】

  去年怪咖云集 今年欧美风明显去年:王韵壹、金池、大山、吴莫愁今年:苏梦玫、金润吉、葛泓语、蘑菇兄弟

  哈林组去年的四强学员其实是最有观众缘的一组。王韵壹、金池、大山、吴莫愁,四人从盲选亮相之后就一直保持很高的人气。光头的王韵壹成为爵士乐的一个代表学员,深情的金池,让歌迷发现了又一个会唱情歌的人,而中性化的大山又爆发力十足,吸引了大批的粉丝。至于吴莫愁,尽管当时观众对她存在正反两极的评价,但无可否认,她是所有学员中最特别的一位。

  和去年的“四朵金花”相比,哈林组今年也不是清一色的阵容,学员人气拼不过去年,但风格却更多样,90后海归女孩苏梦玫,深受欧美流行音乐的影响,她对音乐的认知与表达,都带着浓厚的欧美风格,这种西化的理念融入到华语乐坛,对于90后歌手来说是一件很好的事情。金润吉作为昔日阿里郎组合的主唱,独特的唱腔加上个性化的形象,他也是哈林组里综合实力最强的一位。此外,葛泓语、蘑菇兄弟这两组,葛泓语在唱腔上非常个性洋气,蘑菇兄弟在和音、编曲以及配合默契上也都很有看点。不过,论哈林这一组的冠军相,似乎苏梦玫和金润吉能走得更远一些。

  【阿妹组】

  学员个性大气 很可能带出冠军去年刘欢组:吉克隽逸、权振东、徐海星、袁娅维 今年阿妹组:王拓、李琦、刘雅婷、塔斯肯

  去年的刘欢组四位学员,吉克隽逸从一开始就人气极高,进入四强后也是夺冠热门人选。而徐海星从第一集亮相的惊艳,到各种负面话题的产生,她一直在话题漩涡中翻滚,最后的离开,也是因为受了负面评价的影响。权振东和袁娅维两人,他们都属于偏向小众的歌手,唱法一流,但在人气和话题度上略有逊色。

  今年的阿妹组与之相比有诸多相似之处。例如,塔斯肯和吉克隽逸都是少数民族学员,他们的身上都有浓厚的少数民族气质,而塔斯肯的唱法更接近“天然”,吉克隽逸则是将民族风和国际风融合在了一起。在未来的发展趋势,这一组其实除了塔斯肯风格比较单一,其他三位在未来都有很多可能性。刘雅婷辨识度极高的嗓音,其实还会挑战摇滚以外的歌曲,而王拓其实在狰狞的表情之外,她对音乐也有很多奇思妙想。至于李琦,目前内地的男歌手中,还比较缺少他这一类,形象酷似台湾歌手卢广仲,唱法也偏向港台范儿和欧美风,他很可能成为最终冠军的热门人选。

  【汪峰组】

  摇滚味儿挺浓 毕夏成女性摇滚接班人去年杨坤组:关喆、金志文、平安、丁丁 今年汪峰组:孟楠、毕夏、单冲峰、张恒远

  去年的杨坤组关喆、金志文、平安、丁丁四人其实是人气偏低的。不过,从后来的发展情况看,这四人却都发展得很好,金志文台前幕后两不误,平安上春晚一直保持极高人气,丁丁的曝光度也一直很高,关喆甚至还跨界拍起了电影。

  今年的汪峰组,学员风格并不多样。其中单冲峰和张恒远都是偏爱摇滚的学员,张恒远又被很多人认为在风格上很像梁博。而专业创作人孟楠,唱功上几乎无可挑剔,但人气并不算高。相反,人气极高的毕夏,她的乌鸦嗓又面对多重质疑。

  不过,从今年汪峰的表现来看,他在调教学员上还是很有一套的。这一组实力唱将在冲击组内4进1时,四人的表现都和以往有很大的突破。而论后续的发展,毕夏已经有了很高的人气,摇滚的气质明显,很多网友说她是女性摇滚的一位新代言人。而孟楠,即使不做歌手继续回到幕后,那身价也已经不一样了。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老学员动态

  吉克隽逸好事将近?

  近日吉克隽逸亮相纽约时装周,据透露,她与男友有望年底完婚,为此,吉克隽逸特意在纽约时装周期间,专门安排行程拜访有着“婚纱女王”美誉的华裔设计师VeraWang,两人私下还十分投机,而VeraWang也答应吉克隽逸将为其打造一套私人婚纱。

  吉克隽逸在参加“好声音”之前一直与男友刘石坚关系稳定,凭“好声音”成名之后,虽然人气暴涨,但两人的关系并未受影响。据悉,两人这段马拉松式恋情已经持续近6年,在这些年里,男友刘石坚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吉克隽逸,并帮她打理演艺事业的相关幕后工作,为此常被误认为是吉克隽逸的男助理。据知名博主“八卦探长”微博透露,吉克隽逸与男友刘石坚的恋情一早获得双方父母的肯定和支持,只是这两年为了吉克隽逸的演艺事业,两人的婚期一直往后拖延。 (新快)

  金志文爱女首次曝光

  自出道开始,金志文就以深情演唱博得无数歌迷喜爱。近日金志文夫妇携女赴婚纱摄影工作室拍摄全家福,这也是女儿MIDI的首度曝光。

yule.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14/n386584973.shtml report 5220 那英换打法不再清一色选男将近日金志文夫妇携女赴婚纱摄影工作室拍摄全家福,这也是女儿MIDI的首度曝光“好声音”新一季的16强产生后,很多观众和网友都习惯性地拿他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那英换打法不再清一色选男将 哈林走起欧美范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