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上演虐心“大逃杀” 12人黯然离开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第十期终极考核全程:“大逃杀”林育群塔斯肯残酷对决
第十期终极考核全程:“大逃杀”林育群塔斯肯残酷对决


  本报记者 庄小蕾

  昨晚注定是一个忧郁的夜晚,王菲离婚了,汪峰离婚了,而《中国好声音》也上演了四大战队的终极考核。

  因为学员唱得太好,编导舍不得剪,每位导师都有一组学员PK留到下周播出。可饶是如此,仍有12位“好声音”憾别舞台。

  其中,熟男阚立文的离开更是让不少女观众扼腕。他唱了王菲的《我愿意》,却没有等来张惠妹的“我愿意”。也许是巧合,昨晚的24首歌大多是伤心的情歌,不知道强颜欢笑的王菲,有没有在听。

  昨晚,阿妹第一组学员就上演死亡之组对决。阚立文的《我愿意》、林育群的《listen》、塔斯肯的《angel》,每一首都让人心醉。王菲的这首歌更是被阚立文唱得多了些男人的深情。网友纷纷感慨,阚立文这个时间唱王菲的歌,怎能不让人泪如雨下。

  可惜,阿妹最终选择了塔斯肯,阚立文的“好声音”之旅,就此终止。

  自从在盲选时唱了一首青春有悔版的《那些年》,蒙古汉子阚立文就成了许多女观众的记忆点。不过,从记者了解的情况来看,这个沧桑的大叔,其实有点“作”。

  《中国好声音》的故事策划“欧阳梦粥”透露说,第一次合乐队时,阚立文先生全程都虎着脸,“乐队既是一流乐队,自然和国内一流明星都合作过。就算是四位导师见了他们,也得客客气气打声招呼。哪见过阚先生这种态度?结果,他老兄倒好,唱一半,居然回头对弦乐老师说道:‘弹轻一点。’说这话的时侯,自然也是虎着脸。弦乐老师当场就翻毛腔了:‘你当老子是伴奏带啊?!’那一天,‘作男’就这样自我纠结着,皱眉、虎着脸……”

  当然,阚立文的这种“作”,其实是对自己的高要求。即便在导师面前,别的学员拼命展现自己,他却惜字如金。当时就有工作人员问那英,会不会觉得阚立文太沉默,那姐却冷冷回了一句:“男人,还是话少一点好。”

  果然,昨晚即使被淘汰,阚立文也没有说太多的话,煽太多的情。大概,世上就有这样一种人,他们把能说的都通过音乐说出来了,剩下的话也就不多了。

  其实,《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多的是这样想用音乐说话的人。可虽然影视圈“大叔”正走红,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大叔”却很难走得很远。

  钟伟强走了、阚立文走了、队员酷似吴秀波的老男孩组合毅光年也走了……并不是他们唱得不好,只是年纪能给声音带来故事,却缺少了无限可能性。

  上周末,每位导师队伍最终的冠军已经录制产生,记者可以和大家剧透一点——年轻,还是有优势。

  台上的每个人都会唱歌,当“那张渔网”四位导师纠结得不行时,总会用一句“未来性”来帮自己做判断。毕竟,这个节目不只是向大家展示过去,也想选出一位最有发展前途的“中国好声音”。去年的梁博、吴莫愁都是如此。在导师队内4进1,记者担任媒体评审团时,《中国好声音》节目组也阐述过节目宗旨:希望更多的年轻草根能通过这个舞台成长起来。

  不过,离开也好,留下也罢,这些“好声音”都在这个舞台发光过了。套用王菲安慰自己的句式:这一晚,师生缘分未尽,12人好,24人也保重。这个雨夜,有好歌陪伴,也算是“唏嘘爱情”中的一点温暖吧。

yule.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14/n386584676.shtml report 3469 第十期终极考核全程:“大逃杀”林育群塔斯肯残酷对决本报记者庄小蕾昨晚注定是一个忧郁的夜晚,王菲离婚了,汪峰离婚了,而《中国好声音》也上演了四大战队的终极考核。因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好声音》上演虐心“大逃杀” 12人黯然离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